close

早安安!紅豆烤奶油土司是日本咖啡廳很常見的甜點,尤其是名古屋小倉吐司,在當地是必吃早餐!

日清食品常常會出各種限定的創新口味,每1-2個月都會出一款限定口味,而且幾乎都不會踩雷  

奶油紅豆可口奶滋餅乾

而這次日清的期間限定餅乾,就是名古屋風的奶油紅豆口味,讓沒去名古屋吃過小倉吐司的人,

也能來體驗一下吐司上面抹的奶油紅豆的味道,這個口味在日本一推出就是高評價的口味哦  

包裝的左下直接有片名古屋的小倉吐司照片,看了就知道是什麼樣的口味,那我還不入手來吃吃看!

日清期間限定奶油紅豆可口奶滋餅乾

 日清期間限定奶油紅豆可口奶滋餅乾

包裝看起來有點繽紛,要不是左下方的小倉吐司照片,我還真看不出這個包裝到底裝了什麼口味的餅乾

03.png

打開外包裝,裡面共有4小包的獨立包裝,如果你是擔心打開後吃不完、餅乾就默默的軟掉變難吃,

那這款奶油紅豆可口奶滋餅乾完全不用擔心打開吃不完,偶爾想吃點零食,打開一包也不會感到負擔

04.png

這個包裝延伸了外包裝的設計,裡面的4小包的包裝視覺也都長得不太一樣,每一包的尺寸都不大,

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大一包,每一包卻蠻有厚度的,因為每一包裡面都裝了5片的可口奶滋餅乾

05.png

包裝上其實是有設計方便撕開的切角,仔細看一下就能找到,只是我習慣對著後面的包裝整片撕開,

打開就聞到滿滿都是紅豆奶油的香味  這個味道也太香甜了吧!光看餅乾背面,看不出哪裡像可口奶滋

06.png

翻過來看餅乾的正面,刷上一層會反光的糖霜,沒錯!這就是可口奶滋的模樣!餅乾外面脆脆的,

上面還有椰子碎、砂糖,這次餅乾是奶油紅豆的味道,所以,每一口也都能吃到奶油紅豆的風味  

07.png

餅乾的口感是硬脆的,我都會拿來泡在牛奶裡,讓它在裡面慢慢變軟,這樣用舌頭一抿就化開了 

聽說喜歡吃冰淇淋的人,也很推薦搭配冰淇淋一起吃,偶爾想吃點甜點,打開一包來吃,馬上就能滿足囉~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