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日本不二家Look可可系列出了百年蛋糕店紀念款,裡面真的是能吃到草莓果實而不是調味而已,

這麼厲害我真的要買來吃吃看啊 【零食】能吃到草莓果實的巧克力!不二家 LOOK 草莓果實巧 

不二家 LOOK 草莓果實巧克力

【零食】能吃到草莓果實的巧克力!不二家 LOOK 草莓果實巧 不二家 LOOK草莓果實巧克力 / 8入 

這個包裝看起來藍到一個看不出是甜點的FU,還好蛋糕看起來很好吃,看起來就感覺好新奇的樣子 【零食】能吃到草莓果實的巧克力!不二家 LOOK 草莓果實巧 

在蛋糕的照片旁邊還有顆已經被剖面的LOOK巧克力,裡面除了有奶油夾心之外,還放了草莓果實哦 【零食】能吃到草莓果實的巧克力!不二家 LOOK 草莓果實巧  

【零食】能吃到草莓果實的巧克力!不二家 LOOK 草莓果實巧

裡面的巧克力一共有8顆,每一顆都是獨立包裝,包裝上還有蛋糕的插圖,盒子裡也有蛋糕店的介紹文,

但我也沒有真的想飛到日本去找蛋糕店,所以就直接跳過把盒子拆開,來仔細閱讀這家百年蛋糕店的介紹

【零食】能吃到草莓果實的巧克力!不二家 LOOK 草莓果實巧

LOOK草莓果實巧克力的包裝就跟一般糖果的包裝大小差不多,摸起來感覺巧克力本體應該也不會太大顆,

【零食】能吃到草莓果實的巧克力!不二家 LOOK 草莓果實巧

打開包裝後,LOOK草莓果實巧克力的造型蠻有菱角,看起來就像是切割的跟寶石一樣,看起來很好看~

【零食】能吃到草莓果實的巧克力!不二家 LOOK 草莓果實巧

其實它的尺寸我大概可以一口一顆,只是為了想看看裡面長怎樣,所以我就先咬開,裡面的夾心奶奶的,

草莓果實很小,基本上也看不太出來在哪裡,但吃的時候草莓的香味很明顯,算是好吃的草莓果實巧克力~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