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天氣一熱,衣服的布料就越來越少,露出的肌膚越來越多,不小心露出一點體毛還是覺得怪,

這時候肯定還是要除毛,尤其是雙腿跟意腋下還是會習慣要除毛,穿衣服露出肌膚才不會感覺很尷尬

【清潔】夏天又要除毛啦!日本 Kracie敏感肌專用epil

【清潔】夏天又要除毛啦!日本 Kracie敏感肌專用epil 日本 Kracie 敏感肌專用 epilat 除毛膏 / 150g 

紫色的包裝看起來很像是保養品,實際上卻是除毛膏,不過,它用起來非常溫和,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清潔】夏天又要除毛啦!日本 Kracie敏感肌專用epil

以往要塗抹除毛膏,都會只能用手抹到腿上,但epilat除毛膏很貼心,附上了一根刮棒,摸起來手感很好,

抹除毛膏時只需要用刮棒就能抹勻,整個塗除毛膏的過程完全不會沾到手,我最喜歡這種貼心的品牌了 【清潔】夏天又要除毛啦!日本 Kracie敏感肌專用epil

【清潔】夏天又要除毛啦!日本 Kracie敏感肌專用epil

打開紫色的瓶蓋,裡面的除毛膏居然是淡藍色的 【清潔】夏天又要除毛啦!日本 Kracie敏感肌專用epil 還好聞起來沒有什麼刺激的味道,讓我放心了不少~

【清潔】夏天又要除毛啦!日本 Kracie敏感肌專用epil

先看一下我的腿毛,前陣子先用了刮刀去了點毛,但還是有些部位沒有刮到,剛好讓我測試一下除毛膏

【清潔】夏天又要除毛啦!日本 Kracie敏感肌專用epil

epilat除毛膏是軟管的設計,很方便就能擠出想要的份量直接擠到皮膚上,質地是不會滴落下來的乳液狀

【清潔】夏天又要除毛啦!日本 Kracie敏感肌專用epil

再拿著刮棒把除毛膏給抹勻,它需要有一點厚度,大概能覆蓋住毛孔、大概看不見膚色的厚度就可以了~

【清潔】夏天又要除毛啦!日本 Kracie敏感肌專用epil

大概等個10~15分鐘的時間,在等待的時間我完全沒有感覺到肌膚有刺激感,真的是比較溫和的除毛膏,

完全可以在洗澡之前先敷一下,等卸妝完或洗完頭就可以直接沖洗,但我還是準備了洗臉巾來抹掉除毛膏

【清潔】夏天又要除毛啦!日本 Kracie敏感肌專用epil

可以看到它直接溶解了毛根,讓肌膚上的毛一擦就掉了下來,用水沖洗時也需要用手搓一下才能洗乾淨,

真不虧是敏感肌膚也能使用的除毛膏,整個過程完全沒有刺激的感覺,也沒有聞到什麼太過明顯的味道

【清潔】夏天又要除毛啦!日本 Kracie敏感肌專用epil

除完毛不會像用刮毛刀除完都會留下毛孔黑頭,他除的很乾淨,腿看起來就像是天生自然就沒有毛的樣子,

就算沒有馬上抹身體乳液,皮膚摸起來也能感覺到是很光滑柔嫩的觸感,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除毛膏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清潔】夏天又要除毛啦!日本 Kracie敏感肌專用epil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