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Promiskin 鉑蜜肌是由台灣的藥師所創立的保養品牌,在國外也獲得了很多的獎項,

像是2019年獲得了 The Beauty Awards with ASOS 年度最佳奢華護膚品、2020年獲得

The Pure Beauty Awards最佳保養品獎、2021年獲得The Pure Beauty Awards最佳奢華保養品獎,

得過這麼多獎項的品牌,怎麼能叫人不好奇它的產品用起來,到底會是什麼感覺呢 

01.png

在夏天就變成偏油的混合肌的我,一直想要擁有夏天也能夠素顏還亮到不行、卻不是油光滿面的燈泡肌,

在我用了 la Promiskin 鉑蜜肌的產品之後,什麼是驚為天人,就是在用完產品後,隔天照鏡子的那一刻,

真是超~級~驚豔!是不是很想要知道到底用了什麼產品,就讓我從保養最前線的清潔產品開始說起 

 

02.png

 la Promiskin 鉑蜜肌 光采奇肌潔顏露 / 120ml

這個包裝美到跟藝術品一樣,底圖用了很多藝術插圖做出拼貼的畫面,點綴了金色的色塊在上面,

正面的白色菱形做了一點符凸感,並寫上了產品名,乍看會覺得拼貼畫面很花俏,但中間浮凸的色塊,

還是讓產品的名字突顯在了活潑的畫面裡,這樣大膽的設計應該是我第一次看到用在保養品的包裝上

03.png

瓶器是用按壓式的,取用非常的便利,按壓出來是透明偏水狀的凝露質地,流動性蠻好的,

建議使用時可以搭配起泡網,沒有起泡網也不用煩惱,這款清潔凝露超容易就能起泡的 

 

裡面含有日本胺基酸、甜菜鹼、山毛櫸、海藻醣、玻尿酸、迷迭香葉萃取、七葉樹萃取、馬尾草萃取、

母菊萃取、快樂鼠尾草精油等成份,而且沒有添加油份、酒精跟香料,就算是有嫁接睫毛的人,

也能放心使用,只要清潔的過程正確且動作輕柔,就不用擔心洗臉的過程會把睫毛也給卸掉了 

04.png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先取適量放在手心,加一點溫水輕輕揉搓起泡,它的泡沫整體是偏水感的,

很輕鬆就能在臉上輕柔的邊滑邊打圈,習慣用滿手綿密泡沫洗臉的人,就要使用起泡網來起泡了 

再用滿是泡沫的雙手以畫圓方式來回按摩臉部,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完成臉部清潔了 

洗完之後臉會感覺到清爽感,有些粉刺也會在洗臉的過程裡被洗掉,肉眼就能看見毛孔變乾淨了

 

要拿來作為卸妝使用也是可以的,像我近期都只上防曬、隔離,偶爾會上粉底、眉毛跟唇彩,

全臉都是日常淡妝,在進行全臉的卸妝之前,眼影跟睫毛膏我會另外先卸掉,防水唇彩也會另外先卸掉,

05.png

使用光采奇肌潔顏露來卸妝,要用來卸妝一樣也要先在手上起泡,再上臉用按摩的方式將彩妝溶解掉,

洗臉的過程需要兩次,每次洗臉按摩都要確實,臉上每一吋的肌膚都要仔細的都按摩到才行,

泡沫在清潔到眼部時也不會有薰眼情況,洗完兩次後,肌膚會感覺到比日常清潔還乾燥一些,

但是不是乾到不舒服的程度,基本上日常淡妝都是能卸除乾淨,如果是濃妝建議還是先用卸妝產品清潔

blog 3.png

卸妝用手背來示範,我在手背上用了眼線膠筆、珠光眼影、眼線、眉筆、遮瑕膏、粉底跟唇彩,

都是日常淡妝會使用到的產品,先在手上起泡之後,再按摩上了彩妝品的部位,第一次沖洗後,

可以看到有些眼線跟唇彩還有殘留,再按摩清潔第二次後,手背上的彩妝品就都被洗掉了,

這些彩妝品都不是特別防水的,在卸除上沒什麼難度,如果是超防水的彩妝還是分開卸妝比較好

06.png

我很喜歡它在清潔過程裡,泡沫在臉上滑動就能搓揉出粉刺的感覺,用水沖洗就能讓毛孔感覺在呼吸,

而且還能用來卸妝,對於現在比較多機會都是上淡妝的我來說,這樣的產品真的是超級方便又好用

 

07.png

 la Promiskin 鉑蜜肌 超導杏仁酸賦活露 / 30ml

這款包裝是抽取式的紙盒,外包裝上的視覺完全又是另一種風格了  走的是簡約的視覺設計,

紙盒的手感摸起來有點滑滑的,在上方有大大的 "20%" 字樣,代表了裡面添加了高濃度20%杏仁酸

08.png

瓶身是透明的霧面玻璃瓶,金色的蓋子打開後,直接是用按壓式的瓶器,使用上便利很多,

拿在手上蠻精緻,玻璃瓶上印著金色的字跟小小的圖樣,整體看起來就是超級有質感  

09.png

按壓出來是透明的液體質地,直接就能聞到杏仁酸的味道,裡面用的是德國默克藥廠高濃度20%杏仁酸,

另外還添加了甘草酸、甘草萃取、蘆薈萃取等成份,能夠代謝表面老化角質,深入毛孔有效改善粉刺困擾

10.png

首先,來一張剛洗完臉,什麼保養品都還沒上的素顏,雖然看起來沒什麼毛孔,但是也沒什麼光澤感  

想改善這些狀況,以往都要去做醫美,但這時候就很適合使用酸類保養品,在使用含有酸類的保養品之前,

千萬不要擦上大量的化妝水,有可能會把酸類稀釋後變得有刺激性,反而會造成肌膚受傷哦!

11.png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在清潔完臉部的肌膚之後,將臉上的水份都擦乾,一定要擦乾到沒有水珠殘留,

再取適量的超導杏仁酸賦活露均勻塗抹至全臉,按摩至吸收就可以了,超導杏仁酸賦活露流動性蠻好的,

我都是按壓1-2下的量在手心裡,稍為抹開後就直接塗抹上臉了,眼周的部位我習慣會避開使用

12.png

特別要注意的是,超導杏仁酸賦活露只能在夜間保養時使用,使用之後需要加強後續保濕以及日間防曬,

後續保濕可以選擇使用凝膠、乳液或乳霜來做保養,剛擦完後就能明顯感覺到臉直接就有自然的光澤感,

使用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超導杏仁酸賦活露蠻溫和的,我的肌膚都沒有感覺到什麼刺激感 

13.png

重點是擦完後的隔天,稍為用溫水清潔過後,就得到一張看起來幾乎是零毛孔又亮爆的燈泡肌  

這張照片是素顏!是臉上什麼保養品、防曬都還沒有擦的素顏!臉上那個光澤度真的是太讓我驚豔了 

平常就算做完保養都不一定能有這種光澤感,現在居然直接不用透過打亮,也能讓臉直接就亮起來了!

14.png

特殊時期沒辦法做醫美、平常也不想花大錢做醫美的人,只要夜間保養換成用杏仁酸來進行煥膚,

醫美保養的錢都可以直接省起來了啦  不過,要注意一周最多只能使用2-3次,而且只能在夜間使用,

次數可以看每個人不同的膚況來調整,我一周會進行2次左右,看不出差別就再往前看看原本素顏的樣子

 

心得結語 

不論是能夠將毛孔洗出呼吸感的光采奇肌潔顏露,或是擦完隔天就變燈泡肌的超導杏仁酸賦活露,

都是使用起來很溫和、沒有刺激感,而且很快就能感覺到差異,算是我近期用到最有感的保養品了!

 

想要有不上妝也能是自然有感、看得見的光澤肌,la Promiskin 鉑蜜肌 真的值得你試試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官方網站 │ 光采奇肌潔顏露 │ 超導杏仁酸賦活露  看更多產品資訊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