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自從裝了矯正器之後,每天刷牙的步驟都變得好煩瑣  除了要仔細的刷牙齒跟矯正器之外,

因為矯正的過程牙縫會開開關關,所以都要用牙間刷來搞定每個齒縫,才能避免矯正完卻換來一口蛀牙

LION 獅王 牙間刷凝膠

 LION 獅王 牙間刷凝膠 / 18ml 

之前都只是單純用牙間刷來刷齒縫,每次刷牙都覺得只是用水好像刷心酸的,在我發現牙間刷凝膠之後,

每顆有被刷到的齒縫就能明顯感覺到有被清潔過,刷完之後也比較放心,因為它裡面含有3種殺菌成分

LION 牙間刷凝膠

它的造型很特別,蓋子旁邊有一個圓圓的洞,牙間刷放裡面就可以順便收納,這個小小的設計非常方便,

這瓶牙間刷凝膠是要搭配牙間刷一起使用,裡面的成份沒有使用研磨劑,也能夠徹底解決牙齒清潔的問題

 

它的取用很方便,出口小巧,輕輕鬆鬆就能取出適量的凝膠,裡面含有3種殺菌成分,可以預防牙周病,

而且凝膠的質地在牙間的黏著度非常高,代表他的殺菌成分可以長時間的留在牙間,達到長效的作用

獅王 牙間刷凝膠

擠出來就是淡藍色的凝膠質地,用量剛好就會很穩的在牙間刷的刷毛上,只需要把牙間刷放進齒縫之間,

稍為刷一刷,就完成牙間的清潔,刷完之後會有淡淡的清涼感,我都會先刷完全口的牙齒、漱完口之後,

再使用牙間刷凝膠來清潔齒縫的部份,有些齒縫用牙間刷過不去,我就會改用牙線來清潔比較密的齒縫

04.png

雖然矯正過程,每天花在清潔牙齒的時間都蠻長的,但每一次刷完牙的清爽感,的確讓人感覺很舒服  

正在做牙齒矯正或是想要好好清潔齒縫的人,都很適合搭配LION獅王的牙間刷凝膠一起做口腔清潔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