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天氣一入夏,汗就流不停  每次只要流汗就覺得身上有個臭臭的味道,回家洗澡也覺得洗不掉,

身上整天留下來的滿滿汗味沒有那麼容易被帶走,之前分享過 柿涉泡沫潔淨沐浴乳 就能解決這個困擾 

之前泡沫款已經被我用完了,只好拿出普通的沐浴乳來試試,看看是不是跟 柿涉泡沫潔淨沐浴乳 一樣好用

01.png

 太陽之幸EX 柿涉去味沐浴乳 / 500ml 

柿涉是最近在日本很紅的東西,完全就是以預防體臭、汗臭為開發目的的洗淨系列,根本就是夏天好物 

專門針對容易流汗的人、體味比較重的人以及針對老人都非常適合使用,之前用過  柿涉泡沫潔淨沐浴乳

洗完真的全身都變得很清爽,也不會有什麼臭味被留下,讓我一直覺得應該要有個柿涉的衣物清潔產品啊~

02.png

它按壓出來跟瓶身主要色調一樣,都是橘黃色的顏色,只不是柿涉去味沐浴乳是透明橘黃色的質地,

流動性蠻好的,一開始我誤以為柿涉去味沐浴乳裡面有被加了水  可以聞到淡淡的清新柑橘香氣,

裡面添加了植物性洗淨保濕成分,調理肌膚防止皮脂、流汗等所造成的惱人異味,真的是好適合夏天 

03.png

加水搓一下就有超多綿密泡泡,因為裡面有添加清涼薄荷醇,洗後可以感覺到肌膚有種清爽舒暢的感受,

柿涉去味沐浴乳很容易起泡,也很容易用水就沖洗乾淨,洗完之後真的可以有效預防體臭、汗臭產生  

現在已經是我的必備沐浴乳了,只要當天有運動到流汗,回到家我一定會用柿涉去味沐浴乳來清潔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