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以往做身體去角質,都是用磨砂膏或去角質凝膠來做清潔,偶爾會有一些含有磨砂顆粒的肥皂,

但是針對胸口容易長痘、長粉刺所設計的去角質美胸皂,我真的是第一次見  而且它整個造型還挺美~

日本Pelican 嫩白去角質美胸皂

 日本Pelican 嫩白去角質美胸皂 

這個包裝一看就完全不會拿錯  手繪風格的視覺設計,也不會讓人有尷尬的感受,完全讓人放心入手

Pelican 嫩白去角質美胸皂

這個包裝針對第一次使用嫩白去角質美胸皂的人,還設計了一個小機關,在紙盒側邊有個可以拆開的地方

日本 嫩白去角質美胸皂

打開之後,中間簍空的地方直接就能看見嫩白去角質美胸皂,兩邊則有教你怎麼做好胸口清潔的圖文,

而取出美胸皂真正的包裝開口,其實是在包裝盒的上方,雖然是小小的細節,還是讓我感覺到很貼心

04.png

嫩白去角質美胸皂的造型很特別,看起來就像是一朵玫瑰花的模樣,拿在手裡就像是拿個雕塑品,

它獨創的花瓣造型,可以直接清洗容易積垢的胸部週圍,容易起泡的皂體,讓細緻泡沫更能深入清潔

05.png

胸口的肌膚平時會因為內衣的摩擦、流汗、悶熱...等各種情況,長期累積就容易讓皮膚會出現一些狀況,

導致乳溝和胸部頂部有大量皮脂分泌,造成粉刺痘痘問題,而美胸皂使用100%植物性鍋燒無添加劑鹼,

還添加了天然成分,解決因為皮脂堆積而產生的暗沉、粗糙等肌膚困擾,以及因悶熱而產生的異味問題

06.png

它只需要加水很快就可以搓揉起泡,而且有淡淡的花香,它的香味是來自法國南部的香水村格拉斯,

完全就是讓女性心動的玫瑰香氣,每次使用都能享受沐浴時光,我洗了幾天,粉刺問題非常明顯的改善,

不再會出現油脂分泌太旺的油膩感,皮膚變得非常舒爽光滑,現在已經是我洗澡時必備的清潔用品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