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夏天裡我最愛在洗完澡之後噴 浪蘭堂潤素肌薄荷清涼煥活噴霧 ,噴完之後真的是舒服到不行  

覺得洗完澡只能感覺到熱浪的人,真的要可以去試一下,但今天不是要分享 潤素肌薄荷清涼煥活噴霧 ,

而是要分享 浪蘭堂潤素肌 系列的洗髮精,從洗頭時就先感受到清涼感,真的就是只有爽字可以形容欸 

01.png

 浪蘭堂 潤素肌 薄荷清涼頭皮洗髮精 / 485ml 

包裝跟 浪蘭堂潤素肌薄荷清涼煥活噴霧 一樣的元素,透明的塑膠瓶身外面是綠色調的透色包裝設計,

文字跟點綴的插圖用的元素都一樣,有差別的部份就是瓶器不同、容量也不同,放在一起能知道是同系列

02.png

拿在手上真的能感覺到它很大瓶,完全能包辦我整個夏天的頭皮清爽(當然我還是會跟其他產品交替使用

透明的瓶器能看見裡面洗髮精的真實容量,不會用到最後一滴才發現已經用光,這種包裝還是很得我心

03.png

輕鬆按壓幾下就能取得洗髮精,不知道是不是我去年底就先囤貨的關係,洗髮精是帶有一點淺淺的黃色,

能聞得到淡淡的薄荷涼涼的香味,洗髮精是流動性蠻好的透明質地,只需要一點水就能馬上搓揉出泡沫

04.png

它的泡沫很細膩又有點水感,不是綿密厚實的泡沫感,在洗頭的過程裡可以感覺泡沫輕輕的包裹著髮絲,

洗髮精裡面添加了日本薄荷精油、柿子萃取與柑橘萃取等頭皮清潔平衡精華,能夠去除頭皮髮絲的異味

05.png

胺基酸洗淨成分可以深層清潔頭皮油脂,讓洗後的頭皮可以感受到清涼舒爽,髮根也可以有蓬鬆的感覺,

撩動髮絲也會飄出薄荷清新芳香,對於夏天頭皮容易出油、有汗味或異味,薄荷真的能去掉這些味道

06.png

洗完之後的清涼感受真的很棒  尤其是在天氣很熱的時候,洗完能馬上感受到頭皮被好好地清潔,

每個毛孔都可以好好的呼吸,完全不用煩惱頭悶、頭臭的問題,沁涼的感覺也是淡淡的不會太刺激,

對涼感產品害怕一用會讓肌膚感覺太有感的人,浪蘭堂的潤素肌薄荷清涼頭皮洗髮精真的是很溫柔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