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一直以來我都很在意頭髮的保養,身為細軟髮又喜歡染髮的人,前陣子又突然決定去燙了頭髮,

現在真的不好好護髮就不行,基本上我每週都會至少做1~2次的髮膜護髮,沒有護髮就能感覺到頭髮很乾

Kracie 葵緹亞 女髮奢華集中修護髮膜

 Kracie 葵緹亞 女髮奢華集中修護髮膜 / 200g 

這款包裝真的是美到不行,人魚姬的漸層搭配金色的配色,光是這個外包裝的設計就已經讓我愛到不行 

葵緹亞 女髮奢華集中修護髮膜

裡面的容量真的是超滿,算起來實在是大瓶、便宜又好用,每次我都會很奢侈的挖很足夠的量來使用  

光是打開蓋子,馬上就能聞到花香味,是葵緹亞的女髮系列一貫的櫻花花香,這個香味完全就是我的菜

Kracie 女髮奢華集中修護髮膜

女髮奢華集中修護髮膜裡面使用了山茶花油、高濃度米糠精華、胡桃油、山茶花精油、紫蘇油、紅花油等,

使用之後可以很有效的修復頭髮,讓頭髮能夠柔順有光澤感,每次用完我都可以感覺到頭髮變得很柔順  

04.png

它的質地是淡杏色的乳霜質地,能夠讓濃稠質地的髮膜,輕鬆地就能夠把有效成分包覆、吸附在頭髮上,

讓修復精華滲透在髮絲內部,使用時用量可以多一點,避開頭皮,用揉搓方式可讓髮膜更滲入髮絲做修復

 

我通常會洗完頭髮之後,再使用這瓶女髮奢華集中修護髮膜,只會塗抹在耳下部份的髮絲,然後就去刷牙,

刷完牙之後差不多也是3~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把護髮膜通通都沖洗掉,也能預防濕髮因摩擦而造成受損,

使用後髮絲變得柔順許多,好用又不貴的護髮產品,用量大也完全不心疼,每週都能幫頭髮做個居家沙龍

05.png

我很喜歡它的香味,真的是有在髮廊做護髮的感受,使用之後頭髮也真的柔順有光澤感,使用時一定要等,

不管有沒有拿護髮帽把擦過護髮乳的頭髮包起來,只要有等待最少3~5分鐘,也可以再等久一點都沒關係,

時間停留更久一點效果真的超好,使用時要記得避開頭皮使用就好,用過就知道髮膜護理真的很有效果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