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喝過日本的水果茶包之後,我真的已經很久沒有在買其他的茶了,尤其是可以一袋放在辦公室,

想泡就直接拿出來,泡完再把夾鍊袋關好,一袋份量差不多可以讓我泡半個月至1個月,順便增加喝水量,

因為只要把包裝打開之後,我就會很想趕快把裡面的東西用光,這也變成是我最近強迫自己多喝水的方式

【飲料】有葡萄香的日本麥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葡萄麥

【飲料】有葡萄香的日本麥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葡萄麥 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 葡萄麥茶 

最近剛喝完清爽口味的 檸檬煎茶 後,我馬上就想把葡萄麥茶拿出來泡來喝,都說日本的葡萄香氣逼人 【飲料】有葡萄香的日本麥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葡萄麥

【飲料】有葡萄香的日本麥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葡萄麥

就是不知道做成茶包之後,是不是還是一樣能維持飄香四溢 【飲料】有葡萄香的日本麥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葡萄麥 包裝袋上直接放了兩種不同的葡萄照片

【飲料】有葡萄香的日本麥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葡萄麥

也不知道裡面用的到底是哪種葡萄,右邊一把看起來像是種子的東西就是麥子,裡面的茶葉就是這2種東西

裡面用的葡萄跟麥茶都是日本當地產的,除了可以用來冷泡以外,想喝熱飲時也是可以直接就沖熱水來喝

【飲料】有葡萄香的日本麥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葡萄麥

不得不說日本葡萄真的有點厲害,我第一次打開夾鍊袋的時候,馬上就聞到了濃濃的葡萄香氣充滿鼻腔,

茶包的材質跟 檸檬煎茶 所使用的有些不同, 檸檬煎茶 的三角茶包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茶葉長得怎麼樣

【飲料】有葡萄香的日本麥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葡萄麥

而葡萄麥茶的茶包材質完全就看不見裡面到底長成怎樣,也不知道裡面的用料到底是什麼,只有沖水之後,

茶包看起來有些半透明的模樣,才能稍為看清楚裡面實際上用料到底長怎樣,倒是整包茶的粉末有點多 【飲料】有葡萄香的日本麥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葡萄麥

不管是打開夾鍊袋或把夾鍊袋關起來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有些粉塵飄出來,每次都讓我不自覺的想閉氣

【飲料】有葡萄香的日本麥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葡萄麥

葡萄麥茶泡出來的茶湯色明顯比較深,麥茶的味道喝起來跟平時喝的台灣麥茶那種回甘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日本的麥茶喝起來比較有澀感,苦味也比較重一點,但每一口在入口之前,都可以聞到超香的葡萄香味 【飲料】有葡萄香的日本麥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葡萄麥

如果是比較不習慣喝茶味比較重的人,可能會喝不懂這款葡萄麥茶的組合,像我就對它的茶味無法理解 【飲料】有葡萄香的日本麥茶!日本國產茶葉果香冷泡茶包 葡萄麥

不過它的葡萄香氣還是很吸引我,有時候吃一些口味比較重的食物,就蠻適合搭配這款葡萄麥茶一起品嚐~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