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說到水果味的軟糖,吃起來最像是在吃真的水果糖的,應該就是鼎鼎大名的UHA味覺糖了吧 【零食】UHA味覺糖 長野縣白葡萄軟糖 

入手過幾次,每次我都覺得吃起來只有水果的酸味,沒有吃到甜味感,但葡萄... 應該就沒有酸的味道吧~

UHA味覺糖 長野縣葡萄夾心軟糖

【零食】UHA味覺糖 長野縣白葡萄軟糖 UHA味覺糖 長野縣白葡萄軟糖 

這款用的是長野縣的白葡萄做成軟糖,藍色的包裝看起來好夢幻,包裝上還用白葡萄排成了愛心的模樣

味覺糖 葡萄夾心軟糖

底下有個像水滴的造型,我本來還不知道代表什麼,直接我打開了包裝才知道,就是白葡萄軟糖的形狀,

日本的軟糖包裝,多數都會做成夾鍊袋的樣子,這樣就算沒有馬上吃完也不用太擔心,可以收起來慢慢吃

UHA味覺糖 葡萄軟糖

打開我才發現,現在就連軟糖都是買空氣送軟糖了?!這個份量真的不是很多,大概吃幾口就沒了吧 【零食】UHA味覺糖 長野縣白葡萄軟糖 

可以聞到濃濃的葡萄香味,不知道是不是因此矯正牙齒的關係,現在就連吃軟糖我都很難好好的咬爛它

【零食】UHA味覺糖 長野縣白葡萄軟糖

長野縣白葡萄軟糖做成水滴狀的模樣,尖頭的位置是比較薄的,慢慢的越來越厚,吃起來口感並沒有不同,

它一入口吃起來是比較偏酸,讓我有點不太習慣,多吃幾顆才覺得比較有香甜味,怕酸的人還是PASS吧 【零食】UHA味覺糖 長野縣白葡萄軟糖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