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你今天吃蔬菜了嗎?

最近發現了一款用喝的沙拉,用膳食纖維直接解決飲食不均衡的問題,對我來說真的超級便利 

它裡面用的是純天然成分,完全是天然純素的內容物,就算是素食者也能放心食用 

11.png

只需要用冷開水就能方便沖泡,不需要等待,馬上泡好就能馬上飲用,每天也只需要喝一瓶,

喝起來口感又很不錯,你是不是已經心動啦  就讓我來細細分享這款最近發現的好產品吧 

02.png

 

 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0

它是一個組合,紙盒裡面有一周7天分的高纖新沙拉,還有用來沖泡使用的專屬水瓶,

這個水瓶是塑膠製,完全不能承受熱水之燙,高纖新沙拉也只能接受使用冷開水或常溫開水來沖泡

 

03.png

裡面每一包都只有32.7大卡,熱量算是蠻低的,很適合像我現在努力控制熱量的人來喝 

它使用了太空級科研技術萃取超濃縮纖維及保存原材料最天然的狀態,還組合了超多的蔬果在裡面

04.png

由十多款天然蔬果萃取而成,內含25+種營養成分,1包全清高纖新沙拉=5碗沙拉的纖維量及營養,

很適合像我平常飲食不均衡的人飲用,每天喝一杯高纖新沙拉,就能補充日常沒有吃夠的菜量

05.png

打開紙盒就直接看到7包高纖新沙拉排排站的被放在裡面,白色的霧面包裝上簡單的只寫了品名在正面,

本來以為需要剪刀才能打開,後來我試了一下,徒手完全是可以撕得開這個包裝,不需要剪刀啦~

06.png

它沖泡的方式跟一般不太一樣,首先要準備好250ml的冰水、冷水或溫水在專屬的水瓶裡,

如果想喝點不同的,也可以把開水換成牛奶來沖泡,不過,我習慣都是直接用開水泡來喝啦 

07.png

接著把1包全清高纖粉倒入水瓶裡,腸胃若是比較敏感的人,可先嘗試半包搭配125ml的開水食用,

我是一開始就直接嘗試整包跟250ml的開水來食用,沒有什麼異狀或不舒服的感覺出現啦~

08.png

粉末看起來是綠色的,但完全沒有任何的茶味,反而是果菜汁的味道  整包高纖粉都倒完後,

就可以蓋上瓶蓋,輕輕搖晃讓粉末與開水混和均勻,混和均勻後必須立即飲用以達最佳功效

09.png

它混和完後會是有點綠色帶稠狀感的液體在瓶內,第一次喝的時候真的會感覺有點害怕,

味道聞起來是很香的果菜汁,在瓶子裡面看起來就像是有勾芡的東西,實際上喝過之後,

我整個就期待每天都要喝它了  明明沒有加糖,喝起來卻有自然的甜味,也太好喝了吧!

10.png

口感喝起來有點像是奶昔的感覺,可以想像加了牛奶來混和,喝起來應該就是蔬果味的奶昔,

喝完後會有點飽足感,我很喜歡把這類的食品都當成第一餐來食用,畢竟早餐跟中餐的時間離很近,

比起把早餐吃得飽飽的,不如先喝點有飽足感的東西當作第一餐,午餐再好好的吃一頓 

12.png

喝完後我沒有肚子痛或是拉肚子,不過,因為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使便便更易於排出,

而讓我這幾天都排便順暢,心情超美麗  小小的獨立包裝也很適合帶出門到定點再食用,

如果你是懶得為自己準備沙拉,卻又想要飲食均衡,那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2.0可以試試看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  全清ALLKLEAR高纖新沙拉  去看更多產品資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