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每天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清潔,因為我不是出油很嚴重的肌膚,早上起床只會用清水沖洗一下,

但在外面工作整天回到家,肯定是會先好好的清洗一下,臉上如果只有上防曬,我就會先用洗面乳做清潔

然植萃 淨白洗顏霜

【清潔】KOSE高絲 natu savon 然植萃 淨白洗顏 KOSE高絲 natu savon 然植萃 淨白洗顏霜 / 130g 

我很喜歡之前用過同系列 水嫩保濕洗顏霜 的使用感受,最近又是轉換季節的時候,我就想趁機嫩白一下

KOSE高絲 natu savon 然植萃 淨白洗顏霜

淨白洗顏霜瓶身的設計跟 水嫩保濕洗顏霜 是類似的模樣,差別只有小小的設計細節,下方的線條顏色、

還有中間文字的顏色都不一樣,其他設計都是相同,就連軟管的設計都是一樣,霧面手感摸起來很舒服

KOSE高絲 然植萃 淨白洗顏霜

裡面的洗面乳擠出來是濃稠的乳液狀,淡淡的花果香氣讓我連洗臉都覺得很舒壓,每次清潔只要取適量,

加點水就能好好清潔全臉,主要添加了植物淬取成分,基本上我用起來感覺蠻溫和,沒有過度清潔的感受

【清潔】KOSE高絲 natu savon 然植萃 淨白洗顏

它的泡沫洗起來有種稠感,老吉每次要刮鬍子都會要有點泡沫覆蓋,刮的過程比較不會出現拉扯的感受,

他都會使用然植萃的洗顏霜,因為泡沫的質感很適合,沖洗完也不會有乾澀感,完全就是男女都適用 【清潔】KOSE高絲 natu savon 然植萃 淨白洗顏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