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長大之後很少買糖,因為很怕自己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吃,最近卻發現偶爾心情不好時吃一顆,

就能讓自己心情開心,也不會像吃餅乾那麼容易飽,所以我又開始買糖果來吃,讓自己隨時可以保持開心

榮太樓 黃豆粉黑糖牛奶硬糖

【零食】榮太樓 黃豆粉黑糖牛奶硬糖 榮太樓 黃豆粉黑糖牛奶硬糖 

這款黃豆粉黑糖牛奶硬糖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零食】榮太樓 黃豆粉黑糖牛奶硬糖 是平時很少會吃到的口味,卻是很日式甜點風格的味道 【零食】榮太樓 黃豆粉黑糖牛奶硬糖

黃豆粉黑糖牛奶硬糖

它是用夾心的方式把牛奶跟黑糖放一起,等你把糖果放進嘴裡,兩種味道開始融化,就是種很好吃的味道,

我基本有看到黃豆粉口味的東西,如果剛好又有黑糖或牛奶跟它混搭在一起,都一定會買來吃,完全無雷

榮太樓 硬糖

它的包裝很簡單,外層的包裝上就直接把糖果的樣貌原原本本的拍出來,還把口味的位置都標示了出來,

撕開外包裝裡面的糖果都是獨立包裝的,我都會直接倒出來裝在玻璃罐裡,想吃的時候就直接拿一顆來吃

【零食】榮太樓 黃豆粉黑糖牛奶硬糖

沖繩的黑糖本來就很有名,再加上牛奶,我只能說生理期真的就是會想直接吃它,連黑糖水都不用泡了 【零食】榮太樓 黃豆粉黑糖牛奶硬糖

黃豆粉的香氣加上黑糖的香甜,又有溫順的牛奶味,榮太樓的黃豆粉黑糖牛奶硬糖吃起來就讓人很舒服 【零食】榮太樓 黃豆粉黑糖牛奶硬糖

【零食】榮太樓 黃豆粉黑糖牛奶硬糖

它的分層很有趣,看起來很像是可愛的彈珠,黑糖的量並沒有很多,吃起來不會感覺過甜,而是非常順口,

很適合不喜歡吃到甜滋滋糖果的人,榮太樓的黃豆粉黑糖牛奶硬糖很順口,真的是很值得入手的小甜品 【零食】榮太樓 黃豆粉黑糖牛奶硬糖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