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很喜歡哈蜜瓜的我,每次看到有哈蜜瓜口味的零食或甜點,肯定都不會錯過,一定要吃吃看 【零食】北海道限定的生牛奶糖!北海道花畑牧場 哈蜜瓜生牛奶糖 

之前吃過北海道花畑牧場的生牛奶糖,嘗起來是很濃郁的牛奶味,這次看到哈蜜瓜的口味就很想要試試看

北海道花畑牧場 哈蜜瓜生牛奶糖

【零食】北海道限定的生牛奶糖!北海道花畑牧場 哈蜜瓜生牛奶糖 北海道花畑牧場 生牛奶糖 / 哈蜜瓜味 

包裝的風格跟原味的 生牛奶糖 幾乎是一樣,差別最多的大概除了包裝的顏色之外,還有顆哈蜜瓜的照片

北海道花畑牧場 生牛奶糖 哈蜜瓜

紙盒的側邊有寫了一些字,說明這款哈蜜瓜味的生牛奶糖用了什麼原料,但我可顧不了那麼多,就想吃 【零食】北海道限定的生牛奶糖!北海道花畑牧場 哈蜜瓜生牛奶糖

北海道 生牛奶糖 哈蜜瓜

裡面還有一張可愛的小卡,很像產品說明書,小卡上寫著 "北海道限定" 就讓我更想快點打開來吃一口 【零食】北海道限定的生牛奶糖!北海道花畑牧場 哈蜜瓜生牛奶糖

【零食】北海道限定的生牛奶糖!北海道花畑牧場 哈蜜瓜生牛奶糖

跟原味的 生牛奶糖 一樣,哈蜜瓜味的生牛奶糖也被裝在了透明的袋子裡,只是這次袋子上有綠色的小花,

我覺得袋子的材質有點厚度,不過還算蠻好撕開,很輕鬆就能取出裝在裡面大約有12顆的哈蜜瓜生牛奶糖

【零食】北海道限定的生牛奶糖!北海道花畑牧場 哈蜜瓜生牛奶糖

糖果紙是橘色底搭配綠色的小花,看起來有點萬聖節南瓜的感覺,還好實際吃起來真的是哈蜜瓜的味道,

塑膠的包裝紙很輕鬆就能扭開,生牛奶糖跟包裝紙也不會緊緊黏在一起,打開後很容易就能直接入口 【零食】北海道限定的生牛奶糖!北海道花畑牧場 哈蜜瓜生牛奶糖

【零食】北海道限定的生牛奶糖!北海道花畑牧場 哈蜜瓜生牛奶糖

哈蜜瓜生牛奶糖也是一口的大小,吃起來先感覺到牛奶的香味,接著才是哈蜜瓜的味道,跟我想的不一樣,

兩種味道比較起來是牛奶味會重一點,對於想吃到滿滿哈蜜瓜味的我來說,是有那麼一點感覺到失望 【零食】北海道限定的生牛奶糖!北海道花畑牧場 哈蜜瓜生牛奶糖 

它也還是很好吃的哈蜜瓜生牛奶糖,而且紙盒的包裝也很適合送禮,就只是不符合我原本的期待而且啦 【零食】北海道限定的生牛奶糖!北海道花畑牧場 哈蜜瓜生牛奶糖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