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經典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不管有沒有玩過,每個人肯定是都聽說過的,在日本除了有遊樂園之外,

週邊也是多到不行,很少吃軟糖的我看到了超級瑪利歐出了軟糖,忍不住我還是就買了一包來嘗鮮看看 【零食】NOBEL諾貝爾 超級瑪利歐雙味汽水軟糖 

NOBEL諾貝爾 超級瑪利歐雙味汽水軟糖

【零食】NOBEL諾貝爾 超級瑪利歐雙味汽水軟糖 NOBEL諾貝爾 超級瑪利歐雙味汽水軟糖 

包裝繽紛活潑,一看就跟遊戲裡活力滿滿的設定很像,這款超級瑪利歐的軟糖裡面有兩種不同的汽水口味

超級瑪利歐雙味汽水軟糖

兩種口味分別是可樂跟蘇打,就連軟糖的造型都有5種不同的樣子,除了瑪利歐的頭像之外,其他還有星星、

蘑菇、問號方塊跟金幣,完全都是超級瑪利歐遊戲裡面的各種元素,光是這樣看就覺得軟糖造型超級可愛

NOBEL諾貝爾 超級瑪利歐 汽水軟糖

兩種不同的顏色分別對應了不同的口味,深咖啡色的就是可樂的口味,而藍綠色的就是蘇打汽水的口味,

超級瑪利歐雙味汽水軟糖的口感吃起來是比較硬的,跟以往吃過的軟糖口感不太一樣,牙齒軟的人會很辛苦

【零食】NOBEL諾貝爾 超級瑪利歐雙味汽水軟糖

藍綠色的蘇打汽水口味就是夏天會喝的日式汽水的味道,很像冰淇淋汽水的香氣,我蠻喜歡這個味道 【零食】NOBEL諾貝爾 超級瑪利歐雙味汽水軟糖

【零食】NOBEL諾貝爾 超級瑪利歐雙味汽水軟糖

可樂的口味還原的有點差強人意,勉強嘗得出像可樂,但多吃幾口會有個奇怪的酸味,就沒那麼像可樂味

這2種口味的汽水軟糖我覺得有嘗試過就好,除了造型可愛之外,口感完全不是印象中軟糖那種柔軟口感,

每一顆我都要咬超久才感覺真的能吞下,除非你很喜歡咀嚼,不然,我覺得這款軟糖其實可以PASS啦 【零食】NOBEL諾貝爾 超級瑪利歐雙味汽水軟糖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髮品】免沖洗護髮推薦!DREAM TREND 凱夢果酸極致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