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想來點不一樣的風格打扮,在飾品的選擇上,我覺得肯定就屬耳骨夾最能代表不同的性格,

對於沒有耳洞、又不喜歡夾式耳環會疼痛的人,可以考慮選擇耳骨夾來做造型上的搭配 

14.png

耳骨夾戴著雖然會有些許異物感,但是不會有疼痛感,耳骨夾有不同的造型,配戴方式都差不多,

只需要從耳朵上方最薄的地方,滑落到耳骨處,就會牢牢地待在那裡,也可以自行調整到想要的位置

接下來就來分享,我目前入手的四款不同造型的耳骨夾,每款都是我精心挑選的造型哦 

 

02.png

這款式是半月形的造型,上面排列著五顆小鑽,整體的造型很簡單,卻讓人很難把目光移開 

03.png

配戴的方式也是最簡單、也最多變的,因為它是U型夾,所以除了可以當作耳骨夾之外,

如果耳垂比較有肉,也可以當作夾式耳環來配戴,只是我都還是習慣將它做為耳骨夾來戴

04.png

半月型的曲線跟耳廓的弧度很接近,對於有強迫症的人,應該會蠻喜歡這種順著方向的感覺  

五顆小鑽的造型很簡單卻也很有女人味,就算是搭配簡單的T恤跟牛仔褲,也會看起來是有個性的女人

 

05.png

第二款的造型是兩種不同的鏈條,營造出垂墜感,看到這個造型我很驚喜,覺得它很特別 

06.png

因為只有鍊條的關係,遠遠看起來就只有金屬的閃光才會發現到它,算是蠻低調的款式

07.png

雖然看起來耳廓有被壓著,實際上卻沒有任何的疼痛感,我很喜歡它底下自然垂墜的小鍊條,

當頭在擺動的時候,它也會跟著動,看似被固定住,實際上卻是能自然律動的,低調又有個性的感覺

 

08.png

這款雖然說是耳骨夾,不過,它配戴的位置比較像是耳掛式的耳環,有點像是耳骨夾的變異加長版,

配戴方式是從耳骨最薄處穿進去以後,可以選擇夾在耳骨下方處,或是接近耳垂的位置,都卡得很穩

09.png

不過,這類型的耳環比較適合耳垂不太大的人,因為耳垂太大就會很容易卡住,讓耳環下不來 

它的造型有點特別,在滑進耳骨最薄處會需要練習一下,剛開始配戴會有點不太順口

10.png

配戴好就像是耳朵某處被打了洞,而耳掛式的耳環就是從洞裡穿出來,實際上我一個洞都沒有打 

整排的小鑽很有貴氣感,但配戴的位置又是特別有個性的,很適合隨興的穿著來搭配這款飾品

 

11.png

最後一款耳骨夾是我覺得最有奢華感的,直接整個將耳骨處用編織的視覺給包覆起來,

雖然看起來造型特別的厚重,配戴起來是部會特別感覺到有比較重的重量感,舒適度還是蠻不錯

12.png

因為它特別的造型,顯得很有都會女性的感覺,時尚的氛圍從耳骨就感受的到  

只要配戴它,就算穿得很簡單,我都會覺得自己特別有氣勢,就像是從時尚圈裡走出來的人 

13.png

簡單的線條感,用鑽與線條交錯拼貼出來的曲線,加上由寬到窄的設計,讓整個耳環份量感十足,

讓人很難忽視它的存在,如果我想要特別打扮,顯現自己的氣勢,就會選擇配戴它出門 

 

01.png

四款不同的耳骨夾,完全不同的風格感覺,造型也都很簡單不複雜,卻都很有自己的個性,

想要隨性中展現自己獨特的風格,耳骨夾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看完你是不是也想試試看了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