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上班族,一定有遇過肚子很有感覺,但開會好幾個小時卻還是不知道何時能結束,

或是工作壓力太大、飲食不正常、水也喝不夠,結果就不斷陷入便秘的困擾。

01.png

最近我都在早上起床後、吃早餐之前,先吃兩包  每朝健康 LCS專利菌 

裡面都是各別單獨的小包裝,可以直接放在口袋裡就出門,很方便 

08.png

其實我對每朝健康最初的印象是茶飲,能有效減少體脂肪的那支廣告真的感覺好像很厲害,

我自己對無糖茶真心沒有愛  不過網路上有好多推薦,應該是真的蠻厲害的唷~

02.png

多人推薦的健康品牌的專家所出的益生菌,應該還是蠻值得嘗試一下,

一盒裡面共有14包,每一包有3公克、熱量只有10.8大卡,建議量是每天1~2包。

03.png

藍白色系簡單設計的盒子一打開,14包塞得超級滿的,感覺都要爆出來的  

04.png

撕開獨立的小包裝,裡面白色的粉末可是有著每朝特有的專利菌 - 每朝LCS專利菌,

還有83種順暢精跟植物酵素精華在裡面,能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善細菌叢生態呢 

05.png

它可以直接食用,吃起來像是微甜的糖粉,還有淡淡的奶香,每次都讓我不小心吃完2包還想在吃。

07.png

吃完後我會喝一點水,如果不習慣直接吃粉末的人,也可以直接搭配冷水沖泡後飲用,

不過裡面含有麩質的穀類、堅果種子類、大豆、芒果、奇異果、牛奶,對這些東西過敏的人要小心啦~

 

這類健康食品跟一般藥物不同,它不會有很急速的效果,但是我吃了幾天之後,

有感覺排便順暢,原本容易脹氣的腸胃,好像也有比較沒有脹氣的感覺了  順利排便好重要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 商品頁面看更多資訊喔  https://reurl.cc/LW6EL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