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好像都沒有寫過粉底相關的分享,但除了氣墊粉底之外,我最常上底妝的產品都是粉餅。

當年買漾緁的粉底完全是因為外盒很美,而且日系的粉餅質底一般來說都很不錯。

01.png

入手之後也確實真的很好用,而且蕊心也有單賣,不用怕用完之後盒子就無用武之地。

而且漾緁的底妝一直有更新改版,它們家的底妝類產品我都算蠻愛的  像是妝前隔離乳也很好用~

日系彩妝的包裝很常是這種美美的公主風,應該只要有少女心的孩子都會不小心衝一波吧 

03.png

看起來好像跟新的很像,但其實粉底上面原本有壓字的部份都已經被我用到磨平了。

粉撲我很常更換,雖然說粉類產品不太容易滋生細菌,沒有像氣墊粉底需要每週都清洗一下粉撲,

但台灣其實還是蠻潮濕的,能保持乾淨我都還是會注意,畢竟有細菌就有可以容易把臉搞爛啊 

04.png

雖然是平價的底妝,但效果真的是很不錯,我用的色號是03號,跟我的膚色還蠻搭的。

粉質超細緻,上了粉之後會感覺皮膚就有柔焦美肌了,毛孔隱形的效果蠻明顯的,但遮瑕度我就覺得還好。

整體妝感是比較清透的,脫妝也不太明顯,我通常是8小時之後會感覺鼻翼有點脫妝,其他都還好。

 

因為它算有控油效果,我還是比較會在天氣比較熱一點才使用,不然兩頰乾這件事沒得商量 

喜歡清透妝感,又需要有控油效果的人,這款底妝真的要試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