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去了一趟日本,照慣例還是帶回了一些好吃的甜點 

這次主要去了京都跟大阪,但中途有一天專程開車去了岡山附近,

01.png

我買了之前吃到超好吃的水蜜桃果凍,有興趣可以看我之前寫的 跟著桃太郎在岡山吃水蜜桃 這篇,

在水蜜桃果凍旁邊還擺了其他不同的白桃果凍,我就順手各帶了一盒回來。

02.png

 坂本製菓 岡山縣白桃果汁果凍 / 6入裝

盒子是小小圓圓的紙盒,上面有3顆水嫩嫩的白桃,看了就好想咬一口啊 

03.png

裡面有一張說明書,寫了果凍可以怎麼開包裝、可以怎麼食用,

真想不到只是個甜點也會有張專門的說明書,只能說日本人真的是很細心啊 

04.png

咦  一打開居然就少了2顆!!!對... 我不小心就先狠喀了2個 

裡面有用塑膠的內格把6顆一個個都放好,粉紅色的包裝裡透著半透明的果凍,看著好有食慾 

05.png

剪開上方的封口,就可以看到半透明的白桃果凍了  

果凍的口感是偏硬但有彈性,咬起來有點像是羊羹的那種口感,但白桃果凍裡面是沒有料的,

滿滿的白桃香從一打開包裝就直接聞到了  喜歡桃子的人一定會喜歡 

06.png

 坂本製菓 岡山縣白桃起司乳酪果汁果凍 / 6入裝

想都沒想過,果汁果凍搭上了起司乳酪會是什麼香味跟口感呢?!

07.png

噓  我不小心被它誘惑,默默的就先吃了2個 

粉色漸層的包裝放在塑膠的內格裡,看起來就好有強迫症的滿足感喔 

08.png

打開包裝後會聞到一股發酵的奶味,乳白色的果凍是偏水嫩軟糯的口感,

吃起來會有起司的味道,後味會有淡淡的桃子香,這一款吃起來更有甜點的感覺  超特別的

 

每次去日本總會發現不一樣的美食,就連甜點也做得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喜歡桃子香味甜點的人,這兩款果汁果凍真的是必須要收的甜點,兩者口感跟味道完全不一樣,

有在日本機場或日本的車站看到真的別錯過了  吃過保證會是很難忘美味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