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潔用品,我一向都是看心情換著使用,所以每次洗澡就像皇上翻牌一樣,完全看心情選擇。

古寶無患子出的櫻花豐盈洗髮精華露,是我最近很喜歡、也常用的洗髮精。

01.png

一直聽說無患子是很天然的清潔用品,這是適合細軟髮使用的洗髮產品,又是櫻花香,

所以我在小屈一看到,就決定要買來用看看  看是不是洗完真的能滿頭澎澎髮 

02.png

琥珀色的透明質地,擠出來就馬上充滿很療癒的香味,雖然我不確定櫻花是不是這個香氣啦~

03.png

加水搓揉之後,泡泡隨便搓一下就好多,算是比較水感的泡泡,很容易就沖洗乾淨。

剛洗完覺得頭髮感覺蠻柔順的,吹完頭髮會感覺到需要護髮,因為邊吹頭髮會有點打結的感覺 

洗完、吹完頭髮之後,澎鬆感沒有特別明顯,不過清潔度真的是蠻好的。

 

為了這個香味跟清潔度,我會考慮回購,因為我本來就有護髮的習慣,所以還能接受洗完的乾燥感。

但如果希望洗完頭髮要非常柔順到免護髮的人,這款就可以直接PASS囉~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