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想不到現在台灣在全家便利商店的甜點,已經跟日本都同步了!想吃的甜品不用出國也吃的到!

這款乳酪控必吃的全家甜品,光看包裝上的文字就直接讓我忍不住流口水  又是奶油又是乳酪的  

奶油乳酪餅乾三明治

身為喜歡吃甜點的螞蟻人,對起司、乳酪這類奶製品又無法視而不見的我,怎麼可以會就這樣放過它呢!

只是它的價格真是一點也不可愛,吃頓下午茶就要準備百元鈔,只能說小確幸真的是越來越金貴啦  

全家 奶油乳酪餅乾三明治

 全家便利商店 奶油乳酪餅乾三明治 

雖然說是奶味滿滿的甜點,包裝卻用了淺藍色,放在冷藏的冰櫃架上,看著真的是有點不夠讓人有食慾 

好在打開包裝後,裡面的奶油乳酪餅乾三明治馬上就飄出濃濃奶味,外型看起來很像三明治冰淇淋呢!

03.png

上下兩層的餅乾,中間則是夾了奶油乳酪,三明治尺寸也不是很大,大概比我的手掌再小一點而已,

原以為餅乾的口感會是比較脆口的,結果我一口咬下,居然是柔軟的口感,完全是牙套人友善點心  

04.png

中間的夾心真的蠻厚實,每一口都能吃到帶著微鹹的奶油乳酪,餅乾用的則是帕瑪森起司餅乾,

整體吃起來是鹹甜味的口味,稍為是有點厚重,不習慣吃口味比較重乳酪的人,還是要記得搭上一杯茶

05.png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鹹甜滋味的人,又剛好是乳酪控,那這款全家便利商店的奶油乳酪餅乾三明治,

真的是很值得試試  鬆軟的口感配上奶香實足的奶油乳酪,一份就足以讓整個下午茶時間超級滿足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