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芬真的是一個很久的牌子,但一直以來,我對它的沐浴乳比較有印象。

沒想到!!!這瓶子上面的貼紙狠狠的打中了我的心!!!

01.png

空氣感?!微米豐盈?!這麼像是為我設計的產品,怎麼可以不來試試呢?!

藍色與白色的配色,光看就覺得很舒壓、清潔力很好的樣子,但沒有用過怎麼能知道真假 

02.png

擠出來是淡藍色、透明的凝膠質地,香味我蠻喜歡的  無矽靈添加,可以不用擔心造成頭皮負擔。

使用Micellar微米淨化科技的技術,來達到深層潔淨頭皮,並添加氨基酸深入受損髮芯幫助補水保濕。

03.png

加點水搓揉一下,偏水感的泡泡就超多,沖洗後手會有一點潤潤的感覺 

04.png

看一下洗頭前的頭髮,真心不誇張,我天天都洗頭,卻還是很難有澎鬆感(完全是細軟髮的悲哀 

頭皮基本上不會大出油,但還是會感覺好像... 油頭一樣離頭皮都是超近的距離 

尤其到夏天,同事都愛問我「是不是昨天沒洗頭」 OMG  人家明明每天都有洗頭啊 

05.png

因為我算是中長髮的長度,洗頭時我都是按壓1-2下的量,搓揉一下就已經滿頭都是泡沫了。

泡沫很容易就沖乾淨,沖洗完就算沒有洗護髮乳,頭髮也不會有很乾燥的感覺。

06.png

吹乾之後,看看那個光澤  頭髮整個也太順了  好像真的有修護秀髮,整頭秀髮超爆水der

整頭的髮絲輕盈不扁塌,剛洗髮前完全都不一樣了 

07.png

像我這種愛染髮、又天生的細軟髮的女孩,很常養成不好處理的整頭稻草髮 

但多芬這次新升級的微米豐盈洗髮乳,真的是乾枯髮救星耶  

沒想到多芬除了臉跟身體的清潔品做得很不錯,連髮品也是有嚇到我的好用 

 

有想在網路直接購買,可以到網路商城  http://bit.ly/2Bbcy0T (網址無毒,請安心點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