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的連假之後,我幾乎每週都會換個美甲的款式(女人就是善變 

之前用這款美貼片覺得很容易就掉了,但我最近發現要貼假片之前先磨一磨甲面,

讓甲面製造出一些不光滑的面,再把甲片黏上就能比較牢了  撐著一週基本都沒問題

 
 
 
 
 
 
 
 
 
 
 
 
 
 

靜羽喵(@avrilneco168)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近剛過的情人節,感覺就是要來一點甜蜜的小心機 

所以我就選了粉色為主色的甲片,搭上法式跟點點的小點綴,還有拇指上華麗的鑽

要不注意到這可愛又甜蜜的精心打扮都很難吧  

 
 
 
 
 
 
 
 
 
 
 
 
 
 

靜羽喵(@avrilneco168)分享的貼文 張貼

前陣子天氣突然又變冷,所以我就搭了霧面的紫色甲片,它還有白色像是毛衣紋路的甲片,

搭配起來就像穿了暖暖的衣物在指尖  天氣好像也沒有這麼冷了呢~

 
 
 
 
 
 
 
 
 
 
 
 
 
 

靜羽喵(@avrilneco168)分享的貼文 張貼

剛過完新年,就想大鬧擺個酷,所以就選了深藍色搭了黑白線條的款式,

不說還以為是哪裡來的時尚大師做的美甲吧  

 
 
 
 
 
 
 
 
 
 
 
 
 
 

靜羽喵(@avrilneco168)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過年期間,我選擇一個看起來就很招財、又能跟別人不一樣的選色!

對!就是黃色!很青春的還有條紋設計在甲片上,財神爺應該會懂我的小心思吧 

 

這些甲片我都是在小屈購入的,有一些是混搭2盒的效果,有一些是單盒內定的款式,

我覺得可以一黏就馬上有美美的指甲,真的是很方便,當然款式的雷同性很高,

想要有客製的款式,還是要交給專業美甲師來做才行  但以便利性來說,甲片真的是很棒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