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皮膚突然變得有點敏感  我習慣性地馬上就把積雪草面膜拿出來使用,

近期入手了KOSE的積雪草面膜就蠻不錯,除了能有效舒緩肌膚不適感之外,還能減少保養的繁瑣步驟

KOSE CICA 積雪草大容量面膜

而且它一包裡面就有40枚,份量其實蠻多的,就算想要做為每日夜間基礎保養來使用,也蠻適合的  

只要你是不排斥日本這種單份包裝裡含有多片面膜的包裝方式,我還是蠻推薦可以入手來使用的  

KOSE高絲 CICA 積雪草大容量面膜

 KOSE高絲 CICA 積雪草大容量面膜 / 40枚 

它跟以往我入手過的多片包裝都不太一樣,像 早安面膜 用的都是盒裝的方式,取用相對是比較方便

CICA 積雪草大容量面膜

袋裝的包裝方式要是沒有拿好,只要手一滑,很可能面膜就都掉了出來  所以,拿取時還是要多注意,

加上取用之後都是要把夾鍊袋關緊,才不會讓裡面的精華液漏出來,相對使用過程還是比較麻煩一點

04.png

積雪草有鎮靜舒緩、穩定膚況效果,最適合在 "痘痘差不多快消" 時使用,讓肌膚角質代謝回到正常狀態,

它的膜布屬於比較厚一點,質地看起來很像是布膜的紋路,跟其他的面膜比起來相對比較沒有彈性

05.png

它的尺寸也比較小一點,敷在我的臉上直接把我的額頭給漏了好大一段  我只能在敷完面膜之後,

拿起面膜做全臉擦拭之前,把面膜稍為對折成可以敷在額頭上的寬度,稍為也幫額頭敷上幾分鐘,

敷完後的感覺很舒服,肌膚上會有一層油膜感,皮膚感覺比較透亮保濕  膚況也變得比較穩定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