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這段期間,大家應該都會在拜年時也入手或是收到過一些禮盒,

然後默默的就一路吃到年假結束都還吃不完  每年都有不同新奇的禮盒,

有些是造型特殊、有些是口味特別,還有些是萬年不敗的必吃類型,不知道大家會選哪種?

01.png

 盛香珍 雙餡曲奇趣禮盒 / 330g

這款是我收到覺得還不錯吃的其中一款禮盒,鐵盒的包裝是長輩都會喜歡的,

有些長輩一看到鐵盒裝的禮盒,就會先預約內容物被吃光後,他們要那這個外盒去裝東西 

02.png

這款雙餡曲奇趣禮盒是在我要拍照紀錄時,就已經被來拜年的小朋友們打開來吃了,

原本裡面一共會有多少餅乾,我還真的不清楚  但光是這樣看,還是能感覺到原本的份量應該也不少

裡面共有兩種不同口味的餅乾,分別是大甲芋頭酥夾心曲奇跟鹹蛋黃流沙夾心曲奇兩種口味

03.png

 大甲芋頭酥夾心曲奇

大大的芋就寫在紫色的外包裝上,很明顯這就是芋頭口味的夾心曲奇,

裡面的芋頭選用的是香醇濃郁的大甲芋頭來做內餡,感覺做個餅乾好像有點用心哦~

04.png

這款夾心曲奇真的是有夠酥脆,我為了找一個完整、沒有被碰壞的夾心曲奇,

前前後後一共開了5片,才終於有一片是外觀還完好無損的  你就知道它有多易碎了吧...

05.png

裡面的夾心是很柔軟的,吃起來真的是充滿濃郁滑順的芋泥夾心  偏甜的口味很不錯,

我本身是沒有特別喜歡芋頭的味道,不過,這款大甲芋頭酥夾心曲奇是真的不錯 

除了餅乾本身真的很容易在還沒開包裝前就散掉  其他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06.png

 鹹蛋黃流沙夾心曲奇

身為一個對鹹蛋黃有愛的人,看到有鹹蛋黃口味的餅乾,內心那個激動啊  

黃色的包裝正好跟紫色的包裝是強烈的對比,不管是在顏色或口味上,都是兩種不同的風格

07.png

鹹蛋黃流沙夾心曲奇的餅乾外型,長得跟大甲芋頭酥夾心曲奇是完全一樣的,

如果你不小心一次打開好幾片不同口味,是有可能會分不出誰是誰哦~

08.png

但是,拿在手上的感覺就有點不同了,大甲芋頭酥夾心曲奇的餅乾比較濕潤易碎,

鹹蛋黃流沙夾心曲奇就沒那麼濕潤,餅乾本身也比較沒那麼容易一碰就碎滿地

09.png

裡面的鹹蛋黃夾心也不像大甲芋頭酥夾心曲奇的夾心那麼流心,鹹蛋黃夾心就比較固態一點,

咀嚼時還會咬到一些像是鹽的顆粒,如果要吃起來有流心感,也許要先把餅乾拿去加熱個幾秒,

才真的能吃起來有流心感  但直接打開包裝吃到半固態的夾心,也是蠻特別的口感啦 

 

大甲芋頭酥夾心曲奇跟鹹蛋黃流沙夾心曲奇一甜一鹹的組合,其實直接就搞定兩種不同口味喜好的人,

兩款口味基本都還是略為偏甜,如果你是不喜歡甜鹹感的食物,鹹蛋黃流沙夾心曲奇應該也不會喜歡哦~

像老吉就是習慣食物只有單一調味感,甜鹹感的食物對他來說就是邪惡了,所以...

最後剩下在雙餡曲奇趣禮盒裡面的餅乾,只好讓我一個人慢慢享受了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