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參加 BAKUMO商品體驗會 之後,答應大家要分享收到的產品裡,

要來分享哪些吃過、用過好物,年底不外乎最重要的就是吃!今天就先分享我覺得很不錯的零食 

01.png

湖池屋在台灣應該也算是蠻有名的,咔辣姆久就是他們家的產品  而湖池屋綜合試吃包裡共有2件產品,

分別是  PURE POTATO 純粹薯洋芋片  跟  POLINKY 啵利吉三角脆酥 

 

02.png

 PURE POTATO 純粹薯洋芋片 / 極品岩鹽

淺藍色的包裝,封面上疊了一排的洋芋片,這包裝簡單的好有設計感,我好喜歡 

03.png

打開包裝,只要是這種包裝袋,基本上一定是空氣比洋芋片還要來得多 

果然打開後裡面真的沒幾片,大大小小加起來只有10片左右而已

04.png

不過每一片都蠻有厚度的,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但一口咬下,吃的到香香甜甜的馬鈴薯味 

還有鹹味適中的鹽味,剛入口是脆口的口感,咀嚼一會就能吃到鬆軟的感覺 

05.png

怪不得要切成有厚度的馬鈴薯片,再製作成薯片,它的鹹味對我來說很剛好,

是可以邊吃邊搭配飲料的鹹度,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吃起來真的太唰嘴了 

 

06.png

  POLINKY 啵利吉三角脆酥 / 玉米濃湯口味

看到這個口味,我眼睛馬上就發亮了  最喜歡這種甜鹹口味的零食了~

07.png

打開包裝,裡面的份量明顯看起來比洋芋片還多一些,而且馬上就聞到了玉米濃湯的味道

08.png

餅乾是三角形空心的造型,咬起來是很脆口的,每一口嚼著都很有空氣感,

很像沒咬到什麼東西,但是滿口都是玉米濃湯的味道留下來,口感真的很微妙

09.png

味道吃起來有玉米的甜味,但也有一些鹹度,口味我覺得偏甜一點,我喜歡一次咬個2-3片,

咬開之後的空氣感,很像吃棉花糖一樣沒咬到東西的感覺,一下子沒忍住就吃掉整包 

 

這兩款餅乾都讓我忍不住會一口接一口,如果是想當作下酒零嘴、或是配飲料的零食,

我比較推 純粹薯洋芋片的極品岩鹽口味,簡單的味道很適合小酌一杯  

啵利吉三角脆酥的玉米濃湯口味,嘗起來比較甜一點,就比較適合當作嘴饞時的點心了 

 

想花少少的錢,就能體驗各種日本商品的人,可以到  BAKUMO 官網  看看唷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