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吃一次微波食品,意外的發現,知名連鎖美式餐廳 TGI FRIDAYS 居然進軍超商,

跟7-ELEVEN 共同開發 2 款獨家新品  原本我只是想吃常常會買的紐奧良風味雞翅來當作一餐,

不過,既然 TGI FRIDAYS 聯名的產品裡也有雞翅,不如就來比較一下哪一款更好吃好了 

7-11微波雞翅

所以,我一個這麼喜歡吃 7-ELEVEN 雞翅的人,今天就來看看,我到底比較喜歡哪種口味吧  

這兩款都是冷凍即食的餐點,完全可以直接微波後食用,對於外食族來說是很方便的

7-11微波雞翅

兩款的包裝都是可微波的塑膠袋,包裝上 7-11 的紐奧良風味雞翅很簡單,沒啥特別包裝設計,

FRIDAYS 美式BBQ烤雞翅的包裝袋上,則是很有美式餐廳FRIDAYS的視覺感受

 

7-11微波雞翅

 紐奧良風味雞翅 / 30元

微波過後的紐奧良風味雞翅顏色的偏紅,聞起來是有點辣味,雞肉看起來也有很有汁水,

袋子裡面有一支小棒腿跟兩支雞翅,還有一些紐奧良的醬料也都在袋子裡

 

7-11微波雞翅

 FRIDAYS 美式BBQ烤雞翅 / 49元

烤雞翅微波過後醬汁感沒有像包裝上的形象照那麼明顯,看起來是比較偏乾一點,

雞肉的紋路蠻清楚的,香味聞起來是燒烤醬那種帶有甜甜的獨特味道,煙燻味蠻明顯的,

袋子裡面也是有一支小棒腿跟兩支雞翅,沒有醬汁出現在袋子裡,整體看起來偏乾

 

7-11微波雞翅

兩款一起放進盤子裡,紐奧良風味雞翅明顯就是帶有很多的醬汁掛在雞翅上,

FRIDAYS 美式BBQ烤雞翅整個就是完全沒有醬料感,顏色上兩者也完全不相同,

紐奧良風味雞翅看起來就是蕃茄與辣醬打的底,顏色整體就是偏紅色,味道也是偏辣,

FRIDAYS 美式BBQ烤雞翅就是經過煙燻、燒烤過的深褐色,味道聞著是炭味中帶甜

7-11微波雞翅

近照對比起訴應該就更明顯,一個就是醬汁滿滿,另一款就是肉、皮都緊緊的巴在一起,

這兩款口味,都是美式食物裡很經典的口味,紐奧良風味雞翅是使用了特調的辣味醬汁料理而成,

而 FRIDAYS 美式BBQ烤雞翅則是裹上美國道地煙燻醬汁調味,除了甜味之外還會帶有一點果酸味

 

兩者除了口味上不太一樣之外,連雞翅的尺寸也稍為有點不同,明顯可以看得出來,

FRIDAYS 美式BBQ烤雞翅的尺寸,就是比紐奧良風味雞翅再大一些 

不過,在這個尺寸與口味上的差異之下,它們的價差就有19元這麼多哦  

7-11微波雞翅

單就口味來說,兩款都是蠻重口味的調味,紐奧良風味雞翅的辣度,對我來說,

是需要到喝水才能解的辣,以某些沒食欲吃東西的時刻來說,這樣的口味是蠻讓人覺得開胃的;

而FRIDAYS 美式BBQ烤雞翅的味道裡,除了甜、鹹還帶有一點果酸味,以美式口味上來說,

我覺得算是很還原餐廳裡BBQ燒烤的味道,相對這個帶果酸的燒烤風味,我沒有非常的喜歡

 

兩款都是蠻重口味的食物,都蠻適合搭配汽水、可樂、啤酒... 這類大人的飲料來一起享用,

就我自己來說,還是會比較喜歡紐奧良風味雞翅多一些,除了它的價格相對便宜一些之外,

偏辣的口味,也是在我想解嘴饞時,能夠讓我滿足一下想吃辣又是重口味的那些時刻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