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明明是陰雨天,還是讓我覺得悶到想吃冰  忍不住就還是去買了

全家的酷繽沙一直有很多不同的口味,本來想要買下在冰櫃裡各種不同我還沒喝過的口味,

結果到了冰櫃前,想不到只有兩種口味我還沒喝過,我就買了蘋果派與西瓜牛奶兩種不同的口味

01.png

本來還想買草莓起司蛋糕的口味跟芝士葡萄,可惜冰櫃裡一杯都沒有了,真的是太讓我扼腕啦!

難得想把全家裡沒喝過的那些冰的甜點通通喝一遍,結果還是有些口味買不到,只好改天再去看看了 

04.png

 蘋果派酷繽沙

我買的當天正好是蘋果派讀口味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原本還覺得可以一手拿一杯慢慢走回家的我,

最後只能拿著袋子打包回家,到家還發現有一大部份被打翻在袋子裡  也許是老天爺要我少喝點吧...

 

蘋果派酷繽沙整杯是層次很明顯的,底層有冰淇淋、牛奶糖醬,中層的蘋果冰沙可以吃到蘋果丁,

上層用比利時餅乾碎帶出香氣,用熱牛奶沖進冰磚後攪拌,用力吸一口會喝到很重的肉桂味,

對於不喜歡肉桂的人就不要勉強自己了,因為它的肉桂味真的是每一口喝起來都一樣那麼重,

05.png

還沒攪拌前,分層會蠻明顯的,攪拌之後整個是有點濃稠感的,看起來就很像是把蘋果派直接打碎,

然後放入碎冰再通通打成冰沙的感覺,喝的時候會吃到蘋果丁跟餅乾碎,說它是冰沙也不太像,

比較像是冰過的甜點,用吃的口感蠻明顯的,實際上真的比較不是像在喝冰沙的感覺

 

02.png

 西瓜牛奶酷繽沙

夏天除了吃芒果之外,一定要吃的就是西瓜啊!跟你說還沒喝過這一款西瓜牛奶酷繽沙的人,

麻煩馬上到你家最近的全家超商買一杯,這個夏天你不來一杯,你真的會後悔一整個夏天!

 

底層有煉乳冰淇淋與哈密瓜果醬,那個哈密瓜果醬超香的啦  香到好想來一杯只有哈蜜瓜味的哦!

中間就是西瓜味的冰沙,上面那一點點黑黑像西瓜籽的是巧克力豆,吃起來脆脆的有點像脆米的感覺,

這杯喝起來就比較像是冰沙飲品,裡面需要咀嚼的東西不多,喝起來就蠻順口的 

03.png

底層的哈蜜瓜果醬其實不太容易攪散,每喝一口都有西瓜混著哈密瓜的味道在一起,根本就是瓜瓜冰沙,

奶味跟著瓜味一起入口蠻順的,很適合悶熱的夏天來一杯,喝完能量補充還順便消暑,一舉兩得啊!

 

這兩款酷繽沙我會比較喜歡西瓜牛奶口味多過於蘋果派的口味,這兩者之間的差別在於一個像飲料,

一個比較像食物,對於冰沙我覺得就是要喝起來像飲料,所以喝起來滿口都是食物感的蘋果派,

我就沒有那麼喜歡了,這兩個口味的甜度都蠻高的,退冰之後喝起來就更甜了  千萬不要放到退冰啊!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