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你今天運動了嗎?就算沒有運動,也想吃的菜比飯多的我,就算是天天吃外食,

也要選擇來一點吃起來比較健康營養的食物,現在健身餐盒越來越普遍,就連超商也能直接買到

01.png

全家有一系列跟營養師合作的餐盒,針對日常有在健身或是飲食控制的人來說,是很方便的選擇,

雖然檯面上有一大堆看起來超好吃的餐盒,但今天的我不一樣!就是想吃健康一點的飲食組合 

02.png

這款主打減鹽、減油、減調味的健康餐,可以看得出裡面菜色真的五顏六色,很繽紛的樣子,

熱量以女生的每日建議熱量來說,其實就是正常一餐的份量,少了調味料的比例,吃起來應該蠻清淡

03.png

原本以為裡面是沒有澱粉的,掀蓋之後才發現,底下有一層薄薄的薑黃飯,飯量其實也沒有比較少,

但是,整體的菜量有比較多樣化,份量看起來也算不少,拿來當作正餐來食用是很適合的

04.png

看起來是高麗菜實際上吃起來是帶酸味的泡菜,酸度不會很酸,拿來下飯對我來說很剛好,

口感吃起來蠻脆的,沒有硬梗的咬勁,它也是裡面吃起來味道比較重的一道菜色的

05.png

花椰菜跟玉米筍切的蠻小巧的,另外還有一小塊紅蘿蔔,這幾樣蔡吃起來都是蔬菜本身的味道,

感覺沒有做其他的調味,口感都比較偏軟一點,花椰菜看起來氣色不佳、顏色偏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2次加熱的原因造成的,顏色就變得比較不可口的感覺 

06.png

裡面的豆腐蠻多塊的,吃起來沒什麼調味、豆腥味蠻重的,不喜歡豆類食物的人應該會很倒彈,

每片豆腐切的都蠻薄的,雙面看起來都稍為有煎過,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軟,反而有點咬勁,

對於豆腐我還是比較喜歡裡面是軟彈的口感,加上滿滿豆腥味,所以這個豆腐我不是很喜歡

07.png

原以為這塊是放上香料的菇類,結果居然是水煮雞胸肉  吃起來有一點乾柴,一樣沒啥調味,

有吃到香料的地方會多了一些香味,整體還是沒有太多的味道,跟豆腐一樣,這個雞肉我也不愛

08.png

烤雞是裡面唯一有味道的蛋白質,可惜份量就只有2塊,肉吃起來帶有淡淡的烤肉醬汁的味道,

口感吃起來也比較濕潤、完全不柴,比起豆腐跟水煮雞胸肉來說,我更喜歡吃這個烤雞 

 

整份餐盒吃下來,雖然說是健康餐,調味上的確也是很清淡,卻也保留了菜與豆腐原本有的腥味,

並沒有在料理過程裡先做了去味的處理,我覺得蠻可惜的,雞胸肉的柴度也讓我感覺食之無味,

除了熱量真的設計蠻適合、菜量也比其他餐盒來的多,其他真的沒有讓我覺得有能回購它的理由了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