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最近到唐吉軻德必買的甜點,肯定就是在新生店內,冷藏櫃裡放著的黑芝麻豆乳奶酪,

外表看起來很不起眼,很難會讓人在初次看到就會想要直接入手,但是,在真的嘗過之後,

完全滿足了我前幾天還想著要吃幕斯的願望  而且吃完之後,還想要再去買回來吃啊  

05.png

買回家如果沒有要馬上吃,一定要馬上放進冷藏冰起來,包裝上標明離開冰箱不能超過2個小時,

剛好適合現在這樣開始轉暖的天氣裡,冰冰涼涼的吃上一份,整個人都透心涼到好開心啊 

01.png

 日本黑芝麻豆乳奶酪

這一杯尺寸不大,差不多只有200ml的容量,當作餐後甜點或下午茶來吃,份量都蠻剛好的  

02.png

奶酪用的是小容量的透明飲料杯來包裝,在上蓋的原本插吸管的地方,貼上了唐吉軻德的企鵝貼紙,

側邊有一張產品的貼紙,有效日期跟品名都標示在上面,保存期間大約有5天的時間 

03.png

黑芝麻豆乳奶酪用的是以日本豆乳、芝麻糊打發而成,這款我只有在唐吉軻德新生店裡有找到,

不確定西門店裡有沒有販售,從側面可以看到裡面有兩層,上層是奶白色的豆乳鮮奶油

04.png

湯匙挖下去,沒辦法挖到太多底下的黑芝麻豆乳奶酪,只能吃到比較多白色的豆乳鮮奶油,

甜度不算明顯,整體不太有口感,綿綿的像是在吃空氣的感受,抿一下,就通通都滑進喉嚨裡了 

05.png

底下的黑芝麻豆乳奶酪,吃起來也與平常吃過的奶酪也不太一樣,口感嘗起來比較像是有空氣感的幕斯,

黑芝麻的香氣與豆乳融合在一起,甜度算是蠻適中,吃起來的整體感受都很輕,不太需要經過咀嚼,

不用花幾分鐘,200ml容量的黑芝麻豆乳奶酪就被我吃光了,而且還完全沒有吃夠的感覺啊  

如果有要去唐吉軻德新生店,臨結帳區的冷藏櫃裡,好好找一下黑芝麻豆乳奶酪,絕對吃過會念念不忘!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