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以前長輩吃素的時候,我也都會跟著一起吃那些素食的餐點,吃過素的火腿、素的肉排...

就是沒有吃過素的肉乾  嚴選非基改植物性蛋白、100%植物成分來製作的植物肉乾,我也是第一次吃

01.png

來自植物肉領導品牌的HOYA弘陽食品,出了很特別的植物肉乾,最愛嘗鮮的靜羽喵,怎麼可能錯過  

HOYA弘陽食品出的植物肉乾一共有4種口味,分別是美式黑胡椒、孜然燒烤、台式沙茶跟川味椒麻,

對我來說,吃肉乾最基本就是要吃中式的口味啊!當然就要來試看看台式沙茶跟川味椒麻囉  

 

03.png

 HOYA弘陽植物肉乾 台式沙茶

這個包裝上有一碗看起來好像牛肉麵的照片,雖然明知道這不是牛肉乾,看著照片還是會想著肉乾

04.png

包裝袋本身就是夾鍊袋,吃不完還可以收好,打開就能聞見我們平常會吃的肉乾味,真的是超奇妙的  

但每一塊植物肉乾上都有超多的辣椒,讓我還沒吃就開始有點害怕,說好只是沙茶味... 應該不會太辣吧!

05.png

雖然說是植物肉乾,單從外觀上看其實是分不太出來,它看起來就是很像平常在吃的肉乾啊  

06.png

肉乾每一塊都是一口大小隨拿隨吃,很適合追劇、追直播的時候就拿著吃,鹹鹹香香的味道很順口,

除了口感吃起沒有肉乾那種一絲絲的感覺之外,調味真的就是很熟悉的那種記憶裡的肉乾味啊!

10.png

對於沒有很喜歡吃辣的我來說,台式沙茶口味的植物肉乾真的好吃,肉乾本身濃郁厚實的鮮香甜味,

植物肉乾本身吃起來是有彈性的口感,咬起來不會硬到不行,真的是消夜時段、深夜食堂的好夥伴!

 

11.png

 HOYA弘陽植物肉乾 川味椒麻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嘗試這一個口味,對於日常只能吃小辣的我,已經需要喝水才能緩解它的辣度了  

07.png

包裝上放了超多各式各樣的辣椒的照片,光這樣看就覺得會辣到不行,想不是它真的不是 "照騙",

而是真的吃了會感覺到辣的口味  而且是麻香的味道,喜歡麻辣味的人真的一定要試試看!

08.png

包裝一樣用的是夾鍊袋的設計,肉乾看起來沒有特別的紅,原本我只是覺得聞著有很濃的麻辣味,

但是,看著顏色一點也不紅,辣椒感覺也沒有放得特別多的樣子,就放下了戒心吃了第一口... 

09.png

後來我就直接乾掉一杯飲料了  它的麻辣是從舌尖一直竄進口腔,整個麻辣的香味也是真的很香,

就是對我來說太辣了!很適合無辣不歡的人來品嘗,對我來說,配著飲料吃也是很過癮的  

 

02.png

想試試看HOYA弘陽的植物肉乾,現在到實體通路(全聯/家樂福)就能夠直接買的到了,

這兩款中式口味的植物肉乾可以在全聯直接買得到,另外兩款口味則是要到家樂福才能入手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