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真的有很多事情都發生超多變化,不過,日子還是天天都要過,當然,保養還是每天都要做的 

越靠近夏季,天氣的變化就越大,心情也就更容易燥動,每天花一些時間邊保養、邊讓自己沉殿一下,

在這個讓人心煩意亂、不斷燥動時刻,我覺得是很好能讓自己快速回歸到正常情緒與生活的一種方式 

2021年5月保養愛用品空空賞分享

這個月也是有蠻多重覆的好東西,也有一些沒分享過的,就讓我分門別類的細說這些產品的心得吧 

首先,還是先從日常洗卸產品來分享,這次有個大件的傢伙,但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幫它寫個分享文 

01.png

就是那瓶超大罐、桃紅色包裝的  EAU 耀 香水沐浴乳  容量足足有1000ml 

真的是用到都已經覺得膩了還用不完  這事情告訴我們,沒事不要貪便宜就直接買這麼大一瓶 

印象中當時它是在屈臣氏的加價購,價格真的是超便宜,只是我真的想不到,1000ml真的會用很久...

02.png

它的香味我沒什麼要挑剔,剛開始使用真的是蠻喜歡,幾乎是天天都會用它,不過,天氣越來越熱,

就覺得每次只要用它,就會讓我有種沖不乾淨的滑膩感留在身上,到最後就只會在回到家用來洗腳...

不得不說,它的香味調得真的是深得我心,甜甜的果香跟花香,聞著就很有春天小清新的感覺,

就是用起來的體驗感受沒有很好,真的是用過更好的產品,就很難讓自己只屈就一點點好處了  

 

undefined

 DHC 極效保濕潔膚水 

DHC的卸妝水我不知道用空了幾瓶,本來滿滿一抽屜的庫存,用到現在這瓶已經是最後的空瓶了  

我有時候會在洗臉之前先用卸妝水擦拭全臉,再用其他卸妝產品做一次全臉的卸妝,雖然是蠻麻煩的,

但就不希望有殘妝會留在毛孔內,我覺得DHC的極效保濕潔膚水用起來蠻溫和,卸完臉也不會感覺乾澀,

就算不馬上做清潔跟保養,也不會感覺臉上乾到會裂開,算是卸妝水的入門款,好用又不怕買到假貨 

 

undefined

 JM solution 溫泉水洗卸兩用洗面乳 積雪草

這款洗面乳我真的都是在肌膚敏感的時候做使用,沒比較過都不知道,原來敏感時真的連洗臉都麻煩,

有一陣子天氣變化加上生理期,我整個臉不知道為啥變得超癢  把原本用的洗面乳換成這款,

再把保養的步驟簡單化,並調整生活作息之後,敏感的狀況就減緩了很多,而且原本用的洗面乳,

洗完臉都還是會感覺到刺刺癢癢的,換成積雪草洗面乳之後,就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真的很好用啦~

 

undefined

 蘭蔻 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

它是跟極光水同系列的產品,用起來感覺是蠻不錯的,但是,它的價格真的是很不親民  

沒有特別想要追求使用同一品牌產品的話,我是覺得可買可不買啦!平價的洗面乳很多就已經很好用啦!

 

undefined

 KOSE 雪肌粹洗面乳

這款經典到不行的日系洗面乳,應該就不需要多做介紹了吧!畢竟都分享蠻多次的!

不過,肌膚在敏感狀況下,建議不要用它做清潔,真的會讓肌膚感覺到很不舒服  (過來人的經驗談

 

03.png

接下來就是一些之前外出包裡沒用光的小樣,本來是為了下個月要出遊時準備的,

因為已經都取消了,就拿出來直接用到爽,在家裡就當作自己在度假吧 

 

undefined

 蘭蔻LANCOME 小黑瓶與大眼冰珠

小黑瓶應該不用我多說,真的是好用到我已經拿它出來講超多次的了  

大眼冰珠是我最近真的用到覺得很舒壓的眼部保養品,裡面的冰珠拿來做眼周按摩超級舒服的 

裡面的精華也是用過之後,真的覺得眼周的肌膚有被拉緊的感覺,用過一次馬上就很有感覺 

 

undefined

 LANCOME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

極光水是我在肌膚敏感過後,用手摸得到臉上各種凹凸不平,又拿出一小瓶來江湖救急一下 

一小瓶用完,臉上就感覺好像被磨過一樣,整個看起來光澤度跟摸起來的手感,就完全都不同了呢  

 

undefined

 TKLAB 杏仁酸煥膚化妝水

這瓶基本上都是老吉在用,我只有偶爾在背上長痘時,會拿來擦在背上  

雖然是酸類的產品,但是老吉用起來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使用完之後,臉也不會有過度出油的狀況,

毛孔看起來也感覺有變小一些,我用起來感覺不太會有刺激感,擦過背之後,也比較不容易再長痘了

 

04.png

面膜應該是我每個月最大量的產品了吧!雖然常見的就是那幾家的產品 

也是因為覺得好用,才會一直長期使用啊!歡迎大家也推薦你們心目中覺得最好用的面膜給我啊!

 

undefined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莓果奶昔香氛

涼感大於香味的一款早安面膜,想要提神醒腦真的可以考慮使用它  

我真的很常用SABORINO的早安面膜當做晨間保養,想知道其他香味的使用感受的話,

建議可以看看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全系列  有用到新的香味,都會陸續再更新上去啦~

 

undefined

 LABO LABO 毛孔緊緻早晚安面膜

網路上對這款面膜的意見有好有壞,我的使用感受是比較好的,它本身完全沒有什麼香味,

也沒有任何涼感的成份,主要還是針對改善毛孔出油的肌膚困擾,在使用完後,臉部出油的狀況會減緩,

對於臉上很容易就滿臉油光的人,我是覺得可以試試看這款 毛孔緊緻早晚安面膜 啦 

 

undefined

 TT波特嫚 蝸牛氣墊緊緻面膜

沒用過的人,真的推薦都去試試看啦!布膜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面膜尺寸也讓我很滿意 

面膜取下之後,留在臉上的精華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而且能感受到肌膚上保濕跟潤澤的感覺,

我還趁母親節的檔期又入手了別的面膜  之後使用了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啊!

 

undefined

 TKLAB 神經醯胺特潤保濕面膜

如果你追求要感覺到肌膚有被保濕到的觸感,又不怕敷完臉之後,臉上會留下一些黏膩的感覺,

那可以試試TKLAB家的神經醯胺特潤保濕面膜,這款精華的吸收速度比較慢,需要多等待一些時間,

布膜本身質地很舒服,敷完之後的感受也蠻不錯的,就是需要忍耐一下精華還沒吸收前的黏膩感啦~

 

undefined

 簡單 JAN DAN 面膜

沒什麼要多說的,每個月都用到爆的好面膜,有看過之前的愛用品分享就知道我有多喜歡它了吧 

 

05.png

最後是一些日常好物,還有一個妝前打亮精華液,先說  FARSÁLI Liquid Glass 妝前打亮精華液 

真的不推!根本就超級雷品!我試了好幾次、用過在底妝前用、底妝後用,試在手上、身上跟臉上,

沒有一個部位是用了感覺舒服的  黏到不行的感受,就算上了蜜粉也一樣沒有減少!真的超難用的!

 

undefined

 美舒律 蒸氣晚安貼 美夢薰衣草香

雖然覺得晚安貼使用起來不是很方便,但我發現在經期來時,當作腹部暖暖包來使用,其實還不錯,

打開包裝後馬上就熱了,完全不需要搓半天等它熱起來,也不會像一般暖暖包會熱24小時這麼長時間,

對於想馬上有點溫暖的人,真的是很適合使用晚安貼,我覺得在經期時來使用真的是蠻適合 

 

undefined

 GypsophilA 大人の生酵素 222蔬果酵素濃縮膠囊

我很習慣吃酵素跟乳酸菌來補充外食時總是不足的營養素,這款是我吃的最久的一款酵素,

它是我吃過完全不會出現腹瀉的酵素,但是可以每天都能有正常的在馬桶上進貢  也不會感覺不舒服,

這也是我決定持續食用它的原因,唯一缺點大概就是... 不太好入手啦 

 

5月的空空賞裡,有沒有哪一款也是你的愛用品呢?還是有什麼你覺得更好的產品,快分享給我吧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