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應該沒有人沒吃過玉米棒的餅乾吧!玉米棒餅乾算是大人小孩最愛的零食了,

我也算是從小吃到大,直到現在也都還沒有吃膩  平時我最常吃的就是奇多出的的玉米棒餅乾,

03.png

不過,吃來吃去好像還是只有起司口味比較常見,第一次讓我發現,原來這種細長的玉米棒餅乾,

有除了起司與濃郁起司之外的口味  還是我最近很常吃的湖池屋出的,當然讓我就馬上想要試試囉~

01.png

 湖池屋 經典玉米棒系列 / 濃密野菜風味

包裝看起來超級不起眼,光這樣看我都以為是給小朋友吃的米餅或小饅頭  誰會知道是玉米棒餅乾... 

02.png

包裝上大大的寫著 "濃密野菜" 4個大字,底下還有10種野菜的小圖示,有洋蔥、花椰菜、胡蘿蔔,

蕃茄、南瓜、紅甜椒、芹菜、大蒜、薑.... 等等,就像是做蔬菜濃湯的食材,通通都在這包餅乾裡面啊!

03.png

裡面的玉米棒餅乾外型長得就跟奇多的餅乾很像,不一樣的是,外觀有許多像是香料的小細粉,

香味聞著就很像是蔬菜味比較重的玉米濃湯,口味也沒有調得那麼重口,吃起來不會過鹹或過甜,

整包吃完也不會太膩,在我吃了第一根之後就整個停不下來了  配著影片就默默的把整包給吃光

04.png

這款濃密野菜風味的玉米棒餅乾耐吃度蠻高的,不會讓人覺得吃完就不想再吃,我很喜歡它的調味,

甜鹹調味的恰到好處  吃膩只有起司選擇的玉米棒餅乾嗎?那就來試試濃密野菜風味的玉米棒餅乾吧!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