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聽說巴黎萊雅的保養品CP值很不錯,算是開架產品裡數一數二好用的品牌,我只用過它的唇彩,

保養品這個類別的產品還真沒用過,這次就入手了一些產品,剛好也有幾個小樣的體驗裝,可以先來試試

01.png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 積雪草修護奇蹟露 / 22ml 

這款不是化妝水,而是水狀的精華液,我一開始都覺得它是化妝水,然後就覺得怎麼用起來這麼厚重,

塗抹之後還有點黏膩的感覺,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它不是化妝水,而是適合拿來濕敷的保濕型的水狀精華

02.png

雖然是體驗裝的尺寸,但包裝卻跟正裝長的一模一樣,差別就只有它們容量不同,體驗裝只有22ml的量,

而正貨則有150ml的容量,我很推薦可以先用體驗裝來試試,覺得用起來有喜歡再入手正貨會比較好

03.png

因為它擦起來蠻滋潤的,所以很適合用來濕敷,如果懶得濕敷也可以倒一點在手心,在輕輕在臉上拍開,

不過,我更喜歡它用來濕敷的感受,滋潤度很足夠,濕敷時我都會把整張化妝棉浸濕但不會滴水的程度,

擠出多一點就可以感覺它的質地是有點像液態的凝膠狀,如果你是混合偏乾或是乾肌都蠻適合用它濕敷 

04.png

我主要會用它在兩頰跟額頭的位置來濕敷,雖然體驗裝的容量不大,卻也可以用到大約2~3的濕敷次數,

它有個淡淡的香味,不靠近聞是不會感覺到很明顯,大概敷到化妝棉開始變得有點乾,就可以通通取下,

可以將半乾的化妝棉再用來全臉擦拭,它的滋潤感很強烈,我花了一點時間才適應,用起來沒有清爽感,

稍為用臉部按摩的方式加強,適合用在局部比較乾的肌膚保養,擦完真的肌膚的保濕度明顯滋潤有感啊~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