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來一杯好喝的濃湯,除了可以在便利商店買之外,我也很喜歡日本的各種即食湯包,

之前分享過的都是比較亞洲風味的即食湯包,這次來分享一個搭配西式料理很適合的口味  

洋蔥濃湯即食湯包

雖然價格算起來稍為有一點貴,不過,以它的好喝程度,我還是會想要再繼續回購它的  

它不只有濃湯,裡面還附上一小塊的麵包,不管是要烤過之後再搭配,或直接跟著湯一起喝都很棒  

02.png

 日本ジフィー食品株式会社 洋蔥濃湯即食湯包

包裝上有直接就是洋蔥濃湯搭上麵包的照片,完全就像是在吃西餐時,餐廳會附上的那種洋蔥濃湯

03.png

包裝本身就小小一包,裡面就只有一份洋蔥濃湯的即食湯包,還有附上一塊小麵包在裡面,

不管是想要搭餐一起食用,或是在深夜裡來一杯這樣的濃湯暖暖胃,都是很快速又方便  

04.png

濃湯本身被變成了一小快的乾躁湯塊,只需要放進杯子裡,用熱水直接沖開它,大約10秒的時間,

就能直接擁有一碗超好喝的洋蔥濃湯可以享用,湯塊裡面有很多不同的顏色,應該是乾燥的蔬菜碎

05.png

除了湯塊之外,還有一小塊麵包,這塊小麵包一點也不馬虎,麵包的其中一面抹了麵包抹醬,

另一面則是什麼都沒有的原味模樣,我沒有試過先將麵包加熱再放進濃湯裡,也許也會蠻不錯的

06.png

這種10秒即食沖泡就能飲用的即食湯包,食用方式真的特別簡單,只需要準備一個耐熱的馬克杯,

將湯塊放進杯子裡,再將熱開水直接加進去,最後稍為用湯匙攪拌一下,洋蔥濃湯就做好囉  

07.png

雖然包裝上說只需要加入大約160ml的水量,不過,我覺得它的味道真的是蠻濃郁的,

喜歡喝湯的我就忍不住的多加了水,雖然大約加入比建議水量多一倍的份量,我覺得還是很夠味

09.png

最後再將麵包放進濃湯中,讓它徹底的泡在湯裡,最後再一口氣將吸滿湯汁的麵包吃掉  

深夜裡不用出門,在家只需要花幾秒的時間,就能喝到這麼美味的洋蔥濃湯,怎麼能夠不幸福呢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