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來分享一下朋友之前送的禮物  是一盒 Senteur d'OC 南法香頌 這個品牌的體驗組,

不知道這是固定配好的還是朋友自己挑的,裡面有一顆馬賽皂跟一小瓶的洗髮精  

01.png

我最近身體清潔的確都是用馬賽皂來做全身的清潔,難道是朋友偷偷關注了我, 知道了我的小秘密  

它的盒子是個小紙盒,盒子的顏色算是蠻繽紛,就是紙盒有點軟,收到時我都好怕把它給弄壞了

02.png

裡面是一小瓶的歐巴拉朵的忍冬蜂蜜洗髮精以及一塊歐巴拉朵的馬賽皂,看這顏色應該是橄欖原味,

尺寸比我之前用的還扁一些,肯定是會比較好拿在手裡,再也不用洗澡像是被磚頭砸在身上啦 

 

06.png

 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髮精 / 100ml

這款洗髮精是遵循古法製成,以蜂蜜與多種植物油做為基底,瓶身是半透明白色的塑膠瓶,

可以看得見裝在裡面的透著黃綠色的洗髮精,上面印著綠色的圖樣,很有傳統印花的感覺

07.png

擠出來是透明的洗髮精質地,聞著有點甜甜香香的味道,不過,由於它是純植物性的發泡成份,

因此加了水之後,搓揉出來的泡沫真的是不太綿密,對於習慣濃密泡沫的人來說,可能會比較不習慣

08.png

做清潔時,產品建議是分兩次來做清潔,第一次用量可以少一些,在做完整顆頭髮的沖洗之後,

第二次的用量就可以多一些,這樣洗完就會很乾淨、很蓬鬆,實際洗完的確是蠻乾淨的,

只不過頭髮相對也變得比較乾燥,建議本身是油性髮質的人來使用,應該會比較適合這款洗髮精  

 

03.png

 歐巴拉朵 馬賽皂 / 150g

綠綠的肥皂一看就覺得很有熟悉感,在馬賽皂的上面與下面都有不同的壓紋,這樣的技術已經400年了呢!

裡面用了72%植物油成分來製造,用起來真的是讓人很放心  基本上就是什麼都能拿它來做清潔啦 

04.png

加了水隨便搓幾下就有泡沫出來,不得不說,以我最近這麼常使用馬賽皂來做為身體清潔的用品,

真的一定要在洗完澡之後,幫身體擦點乳液才行,馬賽皂的清潔力,對我來說有那麼一點過於乾淨了 

05.png

它的泡沫比起洗髮精還要再更綿密一些,比我之前用的馬賽皂所搓出的泡沫還要再更綿一點,

清潔力我覺得也有比較強一點,如果怕自己不小心就過度清潔,就不要選擇馬賽皂來做身體清潔啦 

 

初次體驗 Senteur d'OC 南法香頌的產品,兩款產品用起來的清潔力都蠻好,洗完的頭髮與肌膚都偏乾,

感覺比較適合油肌人使用,像我這樣的混合肌使用之後,頭髮與身體的保養真的不能忘記才行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