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夏天洗衣服也還是要記得放柔軟精,不然洗完的衣服曬好就變得硬邦邦,如果想要懶一點,

也可以選擇4in1的洗衣球,之前用過Bold的洗衣球都是袋裝,這次終於入手盒裝的版本,也比較好收納 

01.png

 日本P&G 新款4D超濃縮盒裝洗衣球 馥郁花香 / 11入 

這個盒子其實沒有很大,裡面也只有裝了11顆的洗衣球,但在收納空間不大的後陽台,還是比較好存放

02.png

蓋子上有3個卡榫的位置,要打開時要把這3個卡榫扳動,就能輕鬆把上蓋給打開,關上也只要壓下就好,

最近台北的天氣真的是潮溼又悶熱,有個快速開關的盒子,也能比較好保存受潮就不能使用的洗衣球  

03.png

粉紅色的盒子裡面裝的洗衣球就是粉紅色的,香味在一打開蓋子時就能聞到,是聞起來很療癒的花香味,

洗衣球每次基本上都只需要放入1顆就能洗一籃的衣服,對於想快速、懶惰也能搞定家事的我來說很方便

04.png

新款4D超濃縮洗衣球上共有3種不同顏色的洗劑被放在一起,外層的包裹物在碰到水之後就會開始融化,

聽說有些人使用洗衣球清潔衣物時,都會遇到洗衣球沒有被融化的情況,我用到現在是都沒有發生過啦 

因為我都會在放入衣服之後,把洗衣球放在出水口的下方,就是要確保水流出來會馬上碰到洗衣球  

05.png

4D超濃縮洗衣球的洗淨力蠻不錯,花香的味道也能在衣服上持香蠻久,因為裡面除了濃縮洗衣劑的成份,

能把衣服洗得夠乾淨,還有柔軟精的成份,在洗完、曬乾之後的衣服,還是能保持衣物該有的柔軟度,

不管是滾桶或是一般洗衣機都能使用,對於想要簡單搞定洗衣服這件事,我肯定會選擇用洗衣球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