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最常用的早晨保養面膜又出新產品了  這次剛好是我最近超需要的CICA積雪草,

對於最近剛好不知道為何突然變的極度敏感的肌膚,正好能使用這款以CICA積雪草為主打的早晨保養  

04.png

近年各大品牌真的都不約而同使用「積雪草」作為保養成分,推出了各式各樣添加積雪草的保養產品,

而「積雪草」又有馬蹄草、雷公根、神仙草等別名,是一種多年生草本植物,有良好的舒緩、修護效果 

01.png

 BCL SABORINO 早安面膜 CICA積雪草 / 28枚

有別於以往使用的早安面膜在包裝上各種繽紛的花果圖案,這次就只是綠色跟滿滿的小草圖案在包裝上,

顯得特別的樸實無華,這樣滿滿草感的外包裝,真的很難聯想在打開之後,能夠聞見什麼味道...  

02.png

包裝的右邊標示著 "CICA" 代表Centella Asiatica,也就是「積雪草」,同時簡稱就是 CICA 

也是我第一次在早安面膜的包裝上,看到標示著多種成份,這樣的標示也是蠻明確的  

03.png

整體包裝與開關的方式都與其他款 早安面膜 沒有太大的差異,只是蓋子上正在敷臉的人,

看起來根本就是一隻老虎啊  難道是因為今年是虎年,所以才推出這款 早安面膜 的嗎  

這樣會不會也弄得太應景了一點,只是我收到的時間,也已經過完年了,似乎是有點過了時候點哦  

04.png

打開包裝,讓我意外的竟然沒有聞到噁心的草味,而是讓我很熟悉的柑橘再加上薄荷的味道,

面膜本身是白色,材質與以往的 早安面膜 沒有太大的區別,還是我喜歡的那種柔軟手感  

05.png

一大早起床,我習慣先躺在床上、敷著早安面膜、順便讓自己醒醒神,大概敷了約3分鐘左右的時間,

取下面膜之後,再接著做妝前保養的其他步驟,對於最近敏感到不行的肌膚,敷了這款 早安面膜 ,

並沒有任何的不舒服,也讓我在肌膚狀態比較不穩定的狀況下,還是能夠上一點點妝來營造氣色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