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日本人就連在飲品上的創意也是毫無極限,忘了是在哪裡發現的神奇沖泡飲,

包裝上的英文引起了我的注意  奶油乳酪拿鐵?!居然還是桃子風味的沖泡飲  

奶油桃子風味拿鐵

抱著想知道到底是什麼奇妙的飲料,我就買了它,說真的它這個包裝上的飲品看著蠻微妙的,

冒著熱氣底下看著還有一層白色的物體的樣子,不知道是泡完之後會出現白色泡泡還是煙霧嗎  

01.png

 cheese cream latte │ 奶油桃子風味拿鐵沖泡飲 / 90g

除了那杯看不出模樣的飲料之外,包裝上也是有很多手繪的水蜜桃,以及一些裝飾性的圖樣

03.png

雖然一包小小的,容量並不多,但要一次直接泡完也不太可能,還好包裝直接就是夾鏈袋,

可以用湯匙舀出每次想要沖泡的份量,其他的就只需要將夾鏈袋封口壓好,就可以留著下次再沖泡

04.png

奶油桃子風味拿鐵沖泡飲本身顏色看起來超級雪白,白到像是奶粉一樣  在這些的粉末裡面,

還有一點一點閃著反光點的結晶體,那應該就是糖了吧  我每次都大概會舀了2~3小匙泡成一杯

05.png

可以選擇用熱水先沖開,或是直接用冷開水沖泡,我是比較習慣先用熱開水將粉末先沖開,

再倒入冷開水或冰開水去調整溫度,這樣也不用攪拌太久,泡完的溫度,不管什麼時候喝都剛剛好

 

07.png

奇妙的是這款奶油桃子風味拿鐵沖泡飲,粉末明明就是白色的,但用開水將粉末沖開之後,

居然出現了粉紅色的飲品  不特別去攪動它,最上面一層會浮起一層薄薄的白色奶泡模樣的物體

06.png

喝起來有濃濃的奶香及起司味  對!你沒有看錯,就是起司的味道!混著桃子的香味一起,

這個特殊口味說不上難喝,但也不是特別好喝,適合平常飲料都喝膩,想嘗試新口味飲品的人喝看看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