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雖然說天氣開始越來越熱,頭皮清潔總是想要用清爽的產品,卻總會在連續使用一陣子後,

覺得頭皮雖然乾淨清爽,但頭髮卻變得越來越毛燥了  對於細軟髮如我來說,真的是超級困擾的  

01.png

因此,我通常在同一的時間點,都會準備2~3種不同類型的洗髮產品,可以讓我交替著使用,

除了能根據不同的心情選擇不同的產品使用之外,還可以看頭皮與頭髮的狀況隨時調整當天要用的產品,

對我來說,這樣能夠隨時做調整的清潔方式,最適合像我這樣需要花心思照顧的細軟髮人啦 

02.png

 BCL Saborino 速乾修護5合1洗髮精 / 花草莓果香 

這個牌子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它根本可以說是我早晨保養的愛牌  最知名的早安面膜就是它們家的產品,

以懶人也能做好保養為出發點,除了起床就能一片搞定清潔與保養的早安面膜之外,就連頭髮清潔也是,

同樣也要做到縮時保養啦  我入手的是保濕型的BCL Saborino洗髮精,直接是「洗髮、護髮、潤絲、

頭皮護理、頭髮速乾」一次搞定五個功用,一瓶5效合1的縮時洗髮精 ,也就只有日本品牌能辦到了  

03.png

從瓶身的外觀看起來就是粉嫩嫩的一瓶洗髮精,想不到按壓出來居然是透明的洗髮精質地  

在香味上依舊是延續了Saborino慣有的清爽果香調,聞起來清新甜美的花草莓果香,真的超甜蜜的  

04.png

內含茉莉花精華、乳木果油、荷荷芭油、石榴果實精華、蜂蜜等保濕成分,完全就是主打高保濕的髮品,

它的起泡能力也毫不隨便,只需要加水稍為搓揉一下,馬上就能有綿密又香甜的泡沫可以做清潔了  

05.png

只不過,因為它是訴求一瓶多功能的洗髮精,在用它洗頭髮的同時,雖然不需要另外準備護髮產品,

卻會在沖洗的過程裡,會覺得頭髮滑溜得像是沖不乾淨的觸感,需要多沖幾次水去除滑滑的觸感,

要不是當天頭髮真的毛燥到不行,在這樣的大熱天,我也不會輕易拿出它來使用的啦  

06.png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歡它的香味,以及它速乾的效果,像我平常不是使用速乾型的髮品做清潔或保養,

通常要吹乾頭髮都要花很多時間,但是,只要有使用 BCL Saborino的速乾修護5合1洗髮精那天,

從擦頭髮到吹乾頭髮就能少掉將近一半的時間,頭髮也能維持蠻不錯的順滑度,整體使用下來的感受,

我還是喜歡它使用起來方便、快速、香味療癒... 多過於不愛它沖洗需要多花時間才能去掉的滑膩感啦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