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我很喜歡自己沖泡飲品來享用,甜度、濃淡、冷熱都能自己選擇,尤其是在天氣多變的日子,

不用出門也能在家搞定,今年入手了不少日本來的飲料,我最喜歡是標示有 "清涼飲" 字樣的飲品

Sakura Latte 櫻花拿鐵

不知道為何有這些字樣的飲料,喝起來都有種透心涼的感覺,就算是粉末類的沖泡型飲品,

加入熱水沖開之後,喝起來也還是有種清涼的感受,在悶悶的氣候裡來上一杯,感覺格外的合適

Sakura Latte

 Tea Boutique Sakura Latte 櫻花拿鐵 

這款櫻花拿鐵是年初時季節限定期間入手,一直放到最近我才想起要拿出來泡看看,看起來小小一袋,

可以沖泡大約13杯的份量,包裝滿滿的櫻花元素,對於喜歡日系少女風的我,當然是超級期待的啊  

櫻花拿鐵

袋子本身的封口有夾鍊袋的設計,裡面並沒有任何內附的勺子或湯匙,沖泡前需要自己準備湯匙,

打開袋子就能聞見香甜的味道,只是粉末的顏色看起來就是一般拿鐵飲品的顏色,看不出有什麼特別

04.png

通常我都會拿個馬克杯來沖泡,平時建議是用小尺寸的茶匙,每次大約舀個3匙左右的份量,

再沖入開水攪拌就可以喝了,馬克杯通常都是350ml~400ml的容量,比例可以直接放大就行

05.png

想喝熱飲的風味,可以將3茶匙(約8克)放入杯子中,倒入熱水(約100毫升),並充分攪拌即可享用,

冷飲的做法則是將3茶匙(約8克)放入杯中,溶於少量熱水(約20毫升),再倒入冷水(約80毫升)

06.png

我習慣先沖熱水到馬克杯身半杯左右的水量,其於的再倒入冷開水,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它居然會變色,

熱水一沖向櫻花拿鐵的粉末,杯中就出現了粉色的飲品  這是什麼神奇的魔術嗎?我完全沒想到啊  

07.png

櫻花和牛奶盛開的醇厚味道,從顏色就能感謝到它甜甜的滋味,我喜歡喝的濃味些,雖然相對也比較甜,

平常不習慣喝甜度太高的飲料,建議直接照著建議比例來沖泡就可以了,香甜的櫻花拿鐵真的很棒啊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