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最近我很喜歡沖泡一些暖暖的飲料,在涼涼的房間裡摸著溫溫的杯子,喝上一口暖暖的飲品,

原本冰涼的空間馬上就感覺暖了起來,自己沖泡飲品也很方便,隨時隨地想喝就能泡一杯來喝  

01.png

說到沖泡即時飲就不能不提到日東紅茶,它的沖泡飲品每款口味都很對我的味,只需要倒入開水,

幾乎不太需要攪拌就能把飲料給泡好,這次看到抹茶口味的飲料,我當然就要把它帶回家來喝喝看囉~

02.png

 日東紅茶 抹茶歐蕾 / 10入 

說到抹茶,它的包裝肯定就是綠色系才配得上,這裡面用的抹茶可是宇治抹茶,不是隨隨便便的抹茶哦~

03.png

一袋裡面共有10包,每一小包可以兌200ml的水量來沖泡,以一般馬克杯350~400ml的水量來說,

我通常都會直接開2小袋泡成一杯,這樣味道喝起來才會比較足夠,不會是只有水水甜甜的味道而已

04.png

裡面每小包都是獨立的包裝,一樣也是綠色的設計,搭配上金色的文字跟色塊做點綴,都變得高級了  

包裝袋本身沒有設計小切口來打開,只需要對準包裝上寫著 "OPEN" 的位置撕開,就能直接把粉末倒出

05.png

裡面的抹茶歐蕾看起來就是綠色的粉末,跟以往喝過的抹茶即時飲的粉末差不多,聞起來是抹茶沒錯 

一小包的份量大約是12g的量,裡面使用100%宇治抹茶,不含香料,只需要倒入開水就能喝到抹茶歐蕾

06.png

對於抹茶類的飲品,喝來喝去還是只有日本做的最好喝  香濃的抹茶味與奶香,熱熱的喝上一口,

真的是冬日裡最溫暖的甜蜜滋味  喜歡抹茶飲品真的不要錯過,日東紅茶出品真的從不讓人失望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