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進入秋冬,衣櫥裡就不能不放一些香氛產品,好讓沉悶的氣候,因為好聞的香氣而開朗起來  

身為有少女心的人妻,首要會在衣櫥裡放的香味肯定是花香調,讓清新淡雅的花香,改變整天悶悶的心情

01.png

 John's Blend室內香氛芳香膏 / 限定櫻花麝香 

這款粉嫩嫩包裝是限定款的香味,主要是櫻花再加上麝香的香氣,跟之前分享的 櫻花香 有一點不同

02.png

蓋子是看起來很時尚感的銀色,瓶身麻繩上綁著的是花樣的紙籤,就連瓶身上的貼紙也是花樣的背景,

整個看起來就是粉嫩到一個極緻,光是這個粉嫩嫩的包裝,就比之前的 櫻花香 更深得我心了啊 

03.png

之前的 櫻花香 是金色的蓋子再搭上黑色的包裝貼紙,整個外觀看起來總覺得少了點女性的氛圍,

這次連蓋子上的貼紙都是粉色,就算不打開蓋子使用我都覺得好好看  但不打開就聞到見香氣啦  

04.png

只要打開瓶蓋,就能整個環境帶點淡淡的香味,櫻花清爽的香氣與麝香柔和的香氣相互調和,

這個味道真的很好聞,聞著就是清新淡雅的花香調,不會過份的濃烈與刺激,非常適合放在房間裡,

就算外面天氣透著陰雨綿綿的滿滿濕氣,在室內聞到這個香味,還是能宛如置身春天和煦的陽光之中  

05.png

透明玻璃罐造型看起來很有質感與份量,不管是要放在放浴室、衣櫃、鞋櫃、或是書桌前面,

都能在打開蓋子之後讓整個環境帶點淡淡的香味,John's Blend室內香氛芳香膏的擴香範圍並不會很廣,

我通常會選擇空間比較小一點的地方來擺放,最常選擇放在衣櫃或浴室裡,香味約可持續4~5週呢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