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應該都吃過麻辣鍋,沒吃過的應該也都看過,印象中的麻辣鍋就是鍋底整個都紅到不行,

吃了會覺得整個口腔都被虐待過一樣,根本也不要想喝下一口湯底,麻辣鍋感覺吃的就是涮過辣油的食物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

朋友帶我去了一間完全不一樣的麻辣鍋店,招牌就寫著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  

上來的鍋底也確實是白色的湯底,說是白色麻辣鍋,實際上其實就是充滿胡椒香氣的傳統老火湯,

湯才剛滾好,顧不得要放食材進去,我就先盛了一碗湯喝,胡椒的香味與嗆辣讓溫潤的老火湯有了個性,

連我這樣平時不太吃辣的人,都能享受它的湯頭,辣度選擇跟胡椒的多寡有關,我選的是小辣的程度

品湯菜盤

菜盤也是我覺得很讓人驚豔的一環,平時吃火鍋除了蔬菜之外,配料的食材最多的就是火鍋料了,

但在這裡居然出現了一隻好大的蝦子  讓我懷疑自己是點了海鮮鍋嗎?怎麼菜盤裡會混入了一隻蝦!

02.png

除了大到跟裝菜的碗直徑差不多大的蝦之外,還有很少見的蓮藕跟木耳在裡面,這兩種蔬煮鍋真的好吃,

倒是沒有出現什麼火鍋料,這樣的菜盤反而更讓我喜歡,吃的都是原食材的東西,感覺更鮮甜了  

05.png

在煮肉之前,先下菜盤裡的菜應該算是基本,湯底還有一些枸杞,卻沒有感覺在喝的時候有不搭的感覺,

反而覺得吃完這頓火鍋,自己都養生了起來  對了!它的鍋都是小小的個人鍋,就算一個人也能享受

04.png

肉的部份油花也是很肥美,而且很大一盤,我光是吃菜跟肉,沒有再加點其他的主食,就已經很飽了 

06.png

最後附一下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  的菜單 

_

【品湯。白色麻辣鍋專賣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4巷3號

電話:02-2700-8560

營業時間:11:30–22:30,週二休息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