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之前分享過在樹林興仁夜市裡超好吃的韓式熱狗 汪汪糖 ,前陣子去卻發現好像已經不見了 

結果不死心的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它的粉絲團也改名,改叫 樂狗添糖/汪汪糖韓式起司熱狗  

起司熱狗三重奏

居然已經不在夜市裡擺攤,直接變成了店面,而且外送也能點的到!那麼.... 今天,你想來點什麼?

當然先來點外送看看,改了名字之後,熱狗跟飲料是不是一樣美味依舊,讓我能好好回味一下呢 

外帶美食 樂狗添糖

在外送APP上的選擇,熱狗是直接搭成套餐的組合,跟搭配熱狗的飲料選擇並不多,我選了黑糖冬瓜茶,

就沒有點到我心心念念的起士奶蓋紅茶,感覺有點可惜  難道是現場才能點到的限定飲品了嗎 

外送美食 樂狗添糖

脆皮熱狗是之前沒有看過的菜單,應該是全新的口味,所以,讓我很好奇的點了... 兩支來吃吃看  

我還是先來分享一下,去年私底下最常點的口味  只要是喜歡起司的人,絕對是起司控必吃的口味  

 

起司熱狗三重奏

 樂狗添糖 起司熱狗三重奏

我第一次點它的時候,還以為它是裡面整支是起司棒裹上炸粉後,放上起司片跟裹上起司醬,

實際上裡面是半支的德式香腸跟半支的起司棒,外面裹上粉漿去炸,最後放上起司片跟裹上起司醬 

08.png

剛好家裡還有之前在好市多入手的 CJ bibigo 冷凍韓式起司魚糕脆皮熱狗 ,也加熱來吃看看有什麼不同,

從外觀上看,樂狗添糖的起司熱狗三重奏比好市多的冷凍熱狗大了一圈  外層的麵衣吃起來也不一樣,

口感完全沒辦法比較,畢竟一個是現炸的,另一個只是我在家簡單用微波爐加熱而已,當然現炸更有口感

新莊美食 樂狗添糖

看到網路上有人直接把起司拉超長  我也試了一下,雖然因為拍照有點冷掉,裡面的起司還是能拉絲,

如果是剛出爐的應該能拉絲的更長一些,在拉的過程我超怕起司會直接就跟熱狗分離,結果居然沒有耶 

起司熱狗三重奏吃起來就是滿滿的奶香味,再帶了一點肉汁在裡面,對於起司控來說,真的很難抗拒啦 

 

03.png

 樂狗添糖 脆皮熱狗

這個外皮裹滿了糖粉的酥炸熱狗,尺寸就比起司熱狗三重奏短了一截,從外觀看起來就脆口到不行  

04.png

一樣也先跟好市多的 魚糕脆皮熱狗 比較一下外觀,樂狗添糖的脆皮熱狗長度稍為比較短一點,

厚度卻比好市多的 魚糕脆皮熱狗 厚很多  真的是每一口想咬到能平整,都咬的讓我很艱辛耶  

不過,因為好市多的 魚糕脆皮熱狗 裡面有一部份是起司,而樂狗添糖的脆皮熱狗是半支熱狗,

所以我就把 魚糕脆皮熱狗 裡的起司先吃到露出熱狗的位置,再一比  樂狗添糖的半支熱狗好長啊!

05.png

有點擔心樂狗添糖的脆皮熱狗會不會是裡面熱狗小小支,外面裹了超多的粉,直接咬開對照一下,

樂狗添糖的脆皮熱狗裡面熱狗比好市多的 魚糕脆皮熱狗 粗耶  雖然說外層的麵衣同樣也厚了一圈,

但很像是把好市多的 魚糕脆皮熱狗 等比例放大了一點,從熱狗到麵衣通通都直接加量製作的感覺  

06.png

難怪我吃完樂狗添糖的韓式熱狗就飽到不行,脆皮熱狗我會推薦給比較適合喜歡便利商店熱狗口感的人,

或是小鳥胃、只想吃熱狗當點心的人,樂狗添糖的熱狗搭上飲料,根本就直接是一個正餐的份量了  

起司熱狗三重奏真的只適合喜歡起司的人點,老吉偷吃我的起司熱狗三重奏一口,就說太膩吃不下了  

 

每次在我不想吃很多的時候,就會選擇點樂狗添糖的韓式熱狗來當作正餐,吃完很飽也很有滿足感呢  

雖然店名改了,但熱狗還是一樣好吃!下次直接到店裡看看,是不是就能點到我最愛的起士奶蓋紅茶  

_

【樂狗添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民本街1號

電話:02-2207-00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三 13:00–22:30 / 週四休息 / 週五至週日 13:00–01:00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