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很久沒有分享麥當勞速食的新品,這次看到去年推出的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牛肉堡 回歸,

馬上按耐不住躁動的心、激動的嘴、還有過幾天就要回診調矯正線的煩惱,馬上就點了一整套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牛肉堡

這次同樣是將美味的炸蝦天婦羅很奢侈的加入漢堡裡,讓酥脆炸蝦搭直接搭配上厚實多汁安格斯牛肉,

抹醬則是吃起來清爽酸甜的青檸蒔蘿醬,記得去年吃還覺得牛肉汁水不足,不知道今年改善了沒 

01.png

我很喜歡麥當勞的BLT極選系列,對於吃漢堡不喜歡把手弄髒的人來說,在漢堡的外面還套上了紙袋,

真的是很貼心,不過,這系列最大的缺點就是價格真的很不親民,隨便點點就快要兩百元了啊  

 

雙蝦天婦羅堡

 雙蝦天婦羅堡 

這是我去年吃到很喜歡的漢堡之一,主要也是我真的很喜歡吃蝦  漢堡裡面除了生菜跟起司之外,

就是直接把兩隻炸好的炸蝦天婦羅放在漢堡裡,可惜我現在牙齒矯正,只能一層層的分開享受各自的美味

麥當勞 雙蝦天婦羅堡

炸蝦本身嚴選了太平洋白蝦燕再裹上日式天婦羅麵糊,經過182度高溫油炸,金黃色的炸蝦香氣四溢、

鮮嫩酥脆,上面一樣放了很清爽的青檸蒔蘿醬,搭上海鮮真的很美味,蝦子的肉質吃起來是比較鬆散,

不是咬起來很Q彈有口感的那種,對於像我這樣正在矯正中牙口不好的人,也能偶爾享受一下美味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牛肉堡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牛肉堡

一片牛肉與一隻炸蝦天婦羅的組合,就像是把日式與美式的風味放在了一起,融合成了特殊的美味,

這次漢堡裡放的是厚實4oz頂級安格斯牛肉,炸的也沒有過頭,吃的時候還是稍為有點汁水(但不多

麥當勞 炸蝦天婦羅安格斯牛肉堡

對於肉類狂愛者的老吉來說,這樣的組合反而減少了肉的香味,吃起來不夠過癮,對我來說則是驚喜組合,

一個漢堡能夠吃到兩種不同的主餐,只要店家的牛肉烹調時沒有過頭、還有牛肉汁水,就都還是可以啦 

——————————————————————————————————

喜歡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