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吃日式料理都會有一些小菜,可以在吃料理的過程幫自己換換口味,其中我最喜歡的小菜之一,

就是吃起來甜蜜蜜的黑豆了!常常是吃完原本附的份量,還會再詢問是不是可以再幫我續上一點點  

想不到現在我在家就可以一次吃到開心,想吃多少都能自己取用,而且在好市多就能直接買到哦~ 

榮祺 蜜漬黑豆

 榮祺 蜜漬黑豆 / 750 g X 2入 

如果你只是想要試試口味,真的不建議買它,因為它一次就是要買2盒,每一盒都有一杯飲料那麼重,

要是沒有真心喜歡吃黑豆的人,很可能吃個一次兩次就會覺得膩了,這樣也太浪費食物了啦  

好市多 蜜漬黑豆

每一盒都是裝在白色的塑膠盒裡,上方還有個透明的塑膠蓋,而保存期限也直接就標示在塑膠蓋上,

只要不是另外用別的容器分裝,那每次打開塑膠蓋就都能確定是不是還在保存期限內,吃著也比較放心

蜜漬黑豆

打開塑膠蓋底下還有一層塑膠封膜,這層封膜不會太難開,只需要輕輕的從角落稍為使一下力,

就能將封膜給掀起來,裡面裝的滿滿的蜜漬黑豆,真的是滿滿的被裝到幾乎要滿出盒子外的程度  

04.png

要取用時特別要注意,取用的餐具上完全不能有水份,因為裝有醃漬物器具內只要碰到了一點水,

很容易會將剩下的食物在不知不覺間就長出了霉菌,這樣吃沒幾次,剩下的就都只能浪費掉是很可惜的

05.png

每一顆黑豆都是使用台灣履歷黑豆,被泡在了用麥芽糖做成的糖蜜中,有些黑豆都被泡成了琥珀色的樣子,

蜜漬黑豆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還保留了一點豆類的口感,因為是用麥芽糖來做蜜漬,吃起來蠻甜的哦~

 

整體口味跟口感都跟日式料理店內吃到的有些不同,好市多能買到的蜜漬黑豆,吃起來的口感更明顯一些,

而日式料理店吃到的通常都會比較綿軟,如果你喜歡吃日式小菜裡的蜜漬黑豆,想要解嘴饞還是可以買啦~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