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12月就要到了,每年都不免俗要準備個幾份禮物跟好朋友一起交換。

這次,就來分享一下我剛收到熱騰騰的禮物吧 

01.png

很可愛的插畫,是ECONECO繪子貓的  一共有3個很實用的禮物。

這個組合是夢幻OL組,不過我覺得其實每個女孩都適合擁有,因為它真的又可愛又實用 

02.png

裡面一共有3件產品,分別是

 ECONECO繪子貓馬克杯  ECONECO繪子貓PU證件套  ECONECO繪子貓鑰匙吊飾

03.png

馬克杯超美的,上面的插畫是夜空中的旋轉木馬,漸層的紫色超級華麗感,

杯子本身是來自鶯歌的陶藝創作,品質整個無可挑剔的好  容量一次可裝300ml

08.png

配上 ECONECO繪子貓 的插圖,整個就超級夢幻可愛  少女心都要爆棚了~

馬克杯搭上熱飲很適合,不過這個天氣... 我還是喝常溫自製的蜂蜜檸檬水就好 

07.png

用這麼可愛的杯子喝水,感覺人都卡哇伊了起來 

搭配現在最熱門的蜂蜜檸檬,還可以順便養生保健,真是一舉兩得 

04.png

繪子貓PU證件套我覺得也很實用,不管是學生或上班族都一定會需要。

整體是綠色的,連帶子都是螢光綠色,上面畫了吃甜甜圈的松鼠,

感覺很有派對上吃吃喝喝的氣氛,粉嫩的搭配根本就已經遠離冬季了呀~

06.png

前後都能放卡片,尺寸剛好可以放悠遊卡,不管是悠遊卡、門禁卡、iCash、名片... 想放什麼都可以放。

帶子上有活動掛勾搭配扣環鑰匙圈,外出攜帶方便又很可愛。

上班族也可以放一些名片在裡面,臨時需要交換名片很方便,算是很多功能的好物 

05.png

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這個鑰匙圈  身為貓奴,有貓我就愛 

不管是掛鑰匙、當包掛還是當擺件,都是很療癒啊~

09.png

不管是用可愛的旋轉木馬杯來喝水、喝飲料,用可愛的證件套刷悠遊卡,還是把可愛的鑰匙圈掛包包上。

完全就是從頭到腳都人直接感覺到滿滿的萌氣質啊  

 

除了夢幻OL組之外,其實也還有夢幻雜貨組跟夢幻化妝組可以選擇,可照不同金額需要來做選擇。

於日藥本舖新光三越日本特展高雄左營展及12家門市,購買此三種組合任一種,即可獲得精美聖誕禮物袋乙份。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官網瞭解一下 官網 │ 門市資訊 │ 繪子貓老師FB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