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安!原本天氣還比較暖和,晚上的保養我總是看心情選擇要不要擦上乳液,但只要天氣開始轉涼,

我就會乖乖的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看當下肌膚的狀況來選擇擦上乳液或乳霜,如果當天膚況特別乾,

我就會在擦完乳液之後,再薄擦上一層乳霜,要是膚況沒有感到乾燥,我就會簡單擦上乳液就完成保養

01.jpg

 TKLAB 禦黑亮顏精華乳 / 50ml 

白色管身是真空的瓶器,第一次使用時需要按壓比較久,霧面塑膠摸起來的手感很好,整體重量不會太重

02.jpg

它的壓頭也不是平時看過的按壓頭,扁扁的圓形、有個小孔就是乳液的出口,因為能按壓的平面蠻大的,

不管是要用食指或大姆指都能穩穩的按壓在正確位置上,使用時並不會感覺到手指會按到不舒服

03.jpg

真空瓶有時候會按不出內容物的時候,這個瓶身的下方,有個可以轉動的位置,當內容物出不來,

就把下方的部件拔掉,再輕輕的將裡面的底往內推,在往內推的同時,也要記得把按壓頭也壓下去,

原本按老半天都沒有乳液被按出來,在經過這樣處理之後,乳液就能正常的被按壓出來囉  

04.jpg

乳液本身是白色、流動性很一般的輕盈乳液質地,塗抹之後的肌膚會感到像是上了一層油膜,

卻沒有油膩或異物感留在肌膚上,算是很清爽的乳液,在肌膚吸收之後可以看得到肌膚變得透亮有光澤

05.jpg

它是早晚都能使用的亮白乳液,裡面添加珍稀成分SymWhite® 377,能夠幫肌膚做到有效淨白  

整體使用感受我蠻喜歡,在肌膚的吸收速度也算快,不習慣在白天保養使用質地較厚重的乳液或乳霜,

我就會選擇使用這款來做晨間保養,不過,要做為妝前保養可能會過於厚重,反而沒有這麼推薦囉~

---------------------------------------------------------------------------------------------------------

本文皆無受任何酬勞,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

喜歡這篇文章的讀者,也歡迎【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最大的鼓勵。

——————————————————————————————————

【靜羽喵的貓系人生】 關於我的最新消息都在這裡  粉絲團 │ IG │ 部落格 


arrow
arrow

    靜羽喵。瀞語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